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請再當一次我的大樹500字作文

請再當一次我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兩年來家裡發生了兩件大事,雖說不多,卻足以讓人崩潰。其中一件事情就是關於你的。那是我們家以來所經歷的第一件大事,知道嗎,對於你的失蹤,我心裡突然有了一絲的解脫,我為我那不好的念頭感到羞恥。

  我們為了找你花了好多人力物力財力,本想着再學兩天就放棄了,我知道老天爺就喜歡成全別人,認識的人找着了你,那時你已神志不清啦,你不記得你是怎麼失蹤的,的記憶發生了錯亂……

  你的脾氣更加的暴躁,和哥哥好多次都打起來了,你知道嗎?那時候我恨死你啦,巴不得你消失,因為你的意外,把我們家弄得烏煙瘴氣。

  可是望着你這樣,我的思緒漸漸的飛遠了……那時候只有我和你在家,我從學校回來看到冰箱里只有蘿蔔乾和青菜,都沒有看見肉的影子,而我一回來你就燒了一桌好菜。你還記得嗎?有一年暑假我們回家是搭乘別人的小汽車,我暈車,但車上還有人,只能坐着,我就靠在你得肩膀上,你地肩膀是如此的寬大,讓我感覺安全感。

  是啊,也許你不是一個好老公,對於我哥來說不是一個好父親。但對於我來說你是我的心中最好一個的父親。

  還有叔叔說的對,無論我再怎麼恨我?也改變不了你是我父親的事實。要是我能快點長大,變得強大,那是不是我就能承受更多呢?父親啊,願你再當一次我的大樹吧。



請再當一次我的大樹 標籤: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