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圖寫話生病的大樹爺爺劉振山250字作文

看圖寫話生病的大樹爺爺劉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看圖寫話  生病的大樹爺爺

  劉振山

  有一天,一隻害蟲鑽進大樹爺爺的體內,大樹爺爺疼得不得了。蟲子在大樹爺爺的體內安了家,大樹爺爺疼得連樹上的樹葉都掉了下來。

  過了幾天,啄木鳥醫生來了。它說:“大樹爺爺,我來給您治病了。”大樹爺爺一看見救星來了,身上的疼痛都沒了。害蟲一聽見“啄木鳥”這個名字,嚇得鑽到了大樹爺爺身體的最深處。可是,啄木鳥還是把害蟲捉出來了。

  大樹爺爺體內的害蟲被捉出來了,大樹爺爺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大樹爺爺高興地對啄木鳥說:“謝謝你,啄木鳥。”啄木鳥說:“不客氣,這本來就是我們啄木鳥的責任。”它們開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看圖寫話生病的大樹爺爺劉振山 標籤:生病的大樹作文 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