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些不知名的大樹350字作文

那些不知名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些不知名的大樹

  我們村子前面的小山包,遠遠望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山包上,樹很多,草很綠,花很美。一條彎彎的小路,穿過小山包的樹林。小路的盡頭是奶奶家。

  繞過奶奶家後面是10幾棵大樹,它們是那麼高大,雖然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但是看到 它們高大的樣子,我認為它們的名字一定很雄偉吧!

  春天,大樹發了一些嫩芽,樹下的野花長了花骨朵兒,萬物復蘇,讓我們看到了一種生機勃勃的美,到處都是一片綠色的景象。

  過了幾天,燕子飛回來了,說明天氣變暖和了,又過了十幾天,嫩芽變成了綠葉,野花也已經開了不少了,綠葉和野花搭配起來,又讓我們看到了一種充滿生機的美。

  夏天,大樹的葉子已經很茂盛了。葉子像碧玉一樣綠,種的紅花像 瑪瑙一樣紅。

  我最喜歡着兩個季節了,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美。



那些不知名的大樹 標籤: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不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