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班上語文老師突然把本來應該是寫作文的一節課堂變成課寫信,老師叫我們大家自己給自己寫一封信,同學們聽到之後都覺得很新穎,居然要自己給自己寫信,不是自己給別人寫信。老師這麼突然的叫我們給自己寫信是為什麼呢?我一直都不明白,這是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我覺得就算自己不明白老師的用意也是要完成的。老師說出了這節課堂的作業之後,全班人都啞口無聲,教室里突然變得安靜下來,每個人都在想着給自己寫一封什麼樣的信,我也是同樣的一臉茫然。

  其實我覺得給自己寫一封信一點都不難,就相當於自己跟自己說話罷了,我開始成為班裡第一個動手寫的人,同學們看到我動手寫之後也陸陸續續的開始在紙上落字。我給自己寫一封信,在裡面我會寫自己對自己這麼多年來的評價,從這次寫信來自己跟自己說心裡話,在寫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需要勇氣,因為這不是別人在評價自己,是自己評論自己,沒有任何的虛情假意,只有自己的真實想法,在信裡面我寫了自己認為自己不足的地方,認為自己哪些方面需要改正,每一天有沒有好好利用。

  我即將會迎來一次期末考試,我覺得我應該要認真的對待這次考試,讓父母為我感到驕傲,每次考試我都會覺得考試很恐怖,每次都是同學們花費時間來鼓勵我,現在是我自己來鼓勵自己了,我應該要克服恐懼,因為恐懼主要是來自自己的心裡,如果自己不能夠克服,永遠都會被恐懼威脅。每次的考試結果出來之後要記得總結,不要總是一味的怨天尤人,要記得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相信自己不會那麼差勁的,我可是一個幸運兒。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給自己寫完了那封信,那信裡面我寫了自己從來都沒有寫過的內容,用心感慨了這個世界,用心的體會了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和要求,寫完這封信之後我感覺自己對自己的認識更加深了。



給自己一封信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