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微笑面對一切作文

微笑面對一切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微笑面對一切,這樣也會過去作文200字


我明白你此時此刻的心情,因為我和你一樣,不能當上大隊長這神聖的職務.也許你的心中充滿着委屈,也許你心中很失落,也許你不服陳越飛,但是,競爭就是這麼的殘酷,雖然你的實力很強。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話來勸你,但我希望你像我一樣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生總會遇到一些坎坷,但這更需要讓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希望你加倍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如果是這樣那你一定能在下一次的競選中脫穎而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隊長。繼續努力,相信你會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2、用微笑面對一切作文800字


  “風雨過後見彩虹”,與多人在我遇到困難后總是這樣安慰我,這是什麼意思呢?年幼的我總這樣想。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一個茂盛的森林,一場火災過後,卻只剩下那一棵棵焦黑的光桿。可是他們並不低頭,第二年春天,又全部綻放新芽。那些挫折痛苦的造訪無法拒絕,但這些書卻是以微笑面對,不斷長出新芽……

  “風雨過後見彩虹”,這句話鼓舞着我,我想,自己已經明白他一般的道理了吧!

  記得那次電子琴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煞費苦心,整天呆在家裡練琴,不只是為了拿第一,還有一個原因是媽媽說我得了一等獎就帶我去旅遊。在這段時間裡,我奮發圖強,只是為了那個——第一名。令人驚心動魄的一天終於到了,看着那人山人海的場面,我不禁有些緊張。直到比賽結束,我有些釋然了。但是,聽到那令我傷心的結果后,我沉默了,老師告訴我,我名落孫山了。我從此萎靡不振,不再練琴,甚至不去上課。又有一天,朋友來安慰我:“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嘛!幸運不可能一直伴隨你,而暴風雨也不會一直纏繞着你啊!”我又陷入了思考中,真的是這樣嗎?我決定試一試。我又開始練琴、學琴,媽媽經常誇我,同學也經常鼓勵我。又到了考級的日子,我懷着前所未有的興奮之情來到考場。雖然在場的有評委,也有和我也一樣考級的人,我微笑着彈完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結果是優秀,我應驗了那句話——風雨過後見彩虹。

  我,就像那被燒焦了的光桿樹,在第二年的春天,又綻放了新芽,綻放了笑臉。

  “風雨過後見彩虹”現在懂了吧,像小孩子見到糖果就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是這句話鼓勵我向前進。禿的樹,只要有決心,也能長出新芽;失敗的人,有毅力,有志氣,也能重新開始。

  有一樣東西,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那是什麼?有人說那是鏡子,但我卻說那是生活。用微笑面對吧!它也會對你笑。

  風雨過後見彩虹,微笑着面對一切吧!

  湖南郴州資興市資興市第二完全小學六年級:陳雪詩


3、微笑面對一切作文100字


你也要真心面對 

當晨曦中的起一縷曙光踏至 

請把生命中最美的一朵微笑送給自己 

微笑面對所有一切 

相信吧 

成功的喜悅總會降臨 

願你己住此時艱難的順息 

願你享受此刻困難的凝聚 

當你以後想起這困苦而歡塊的時刻 

請把每一朵微笑獻給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 

說不定 

他們中 

也會有你昔時的回憶

4、以微笑面對一切作文200字


微笑不難 但是 以微笑面對一切 就很難 當人生孤獨時 你能微笑嗎? 但是用微笑面對 是再好不過的了

  世界上有三種紅塵: 心 朋友 世界

  當你學會用微笑面對一切時 你就看透了這三種紅塵 心裡的紅塵 是人們最為遙遠的地方 當心碎了 你能以微笑面對一切嗎 我能 心碎了 你如果你不以微笑面對 你會減輕你的痛苦嗎 心裡的紅塵 對於有些人來說 是望塵莫及的 但是 以微笑面對一切 是萬物之根本 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痛苦 是最好的抉擇

  心之苦 誰能懂 你們懂嗎 心 有多苦 只有自己明白

5、微笑面對一切作文500字


  挫折和失敗是每個人的人生中都要經歷的,之所以結果不同是因為我們的選擇,是努力走下去笑着去面對,還是放棄,讓我們去笑着等待風雨之後的彩虹吧!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姑娘得了白血病,但她並沒有傷心絕望,她知道,她已經沒有多少活着的時間了,她現在能做的只是過好這最後的生命,她希望更多的生命能夠長久,於是,她和一院的護士阿姨一起去做宣傳

  關於抵抗白血病的板報,讓更多人知道了白血病的知識;她和媽媽一起去觀賞晨曦,在快樂中度過了她生命的最後

  時刻,她走了,但她臉上仍然保持着一臉幸福的微笑。

  有時候失敗並不是那麼可怕,它只是在你走向成功道路上的一塊石頭絆了你一腳而已,但如果你不走下去的話就不會有成功,相信自己勇敢地走下去,眼前竟是一片光明。也許有的人沒有經歷失敗就成功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是坎坎坷坷,一片天空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出現美麗的彩虹,一個人只有經歷過挫折才能走向成功。笑對挫折才是生命的最高意義。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只要你的靈魂始終微笑,挫折與磨難只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點綴。笑對生活,世界會向你敞開許多大門;笑對生活,縱使風雨,也會變成生命中美麗的景色!

  微笑面對一切,那一切的一切都將會變的美麗,因為你曾經微笑面對過。


6、微笑面對一切作文700字


2008北京奧運會馬上就要到了,最近老是提倡要微笑面對奧運,要微笑面對各個國家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要保護環境。人們都這樣做了嗎?一次寒假的經歷證明了這一點。 

  那天天氣十分晴朗,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媽媽讓我去商店買東西。一路上,微風輕輕吹來,小草和花兒微笑着盡情的舞蹈,大樹在一旁搖曳着樹枝和樹榦,好像在向我們招手。 

  這時,一位叔叔走了過來,看到了我,微微一笑,我也微微一笑,微笑竟然變成了一個人最好的身份證,我想着,繼續往前走去。每當我遇見一個人,我就會沖他一笑,他也會給我一個微笑。 

  到了商店,那裡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但麻煩再一次出現了:菜架子太高,我夠不着我想要的菜!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一位服務員阿姨走了過來,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我來幫幫你吧!”看着服務員阿姨幫我把我想要的東西拿下來了,我有說不出來的高興,連忙說:“謝謝你,謝謝你!”服務員阿姨微笑着說道:“沒關係!快去交錢吧!” 

  來到收銀台,那裡到處都是準備交錢的人,排了長龍似的隊伍。一位老奶奶看到了我,急忙說:“小朋友,到我前面來吧!”我看了一眼,馬上就該她交錢了,我有點不好意思,笑着說:“謝謝你,不用了。”不過最後我還是被老奶奶拉到了她前面。 

  出了商店,微風輕輕吹來,好舒服呀!我微笑着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家。 

  這一天,我看到了很多人在微笑, 有下班工人舒心的微笑,有友人真誠的微笑,有成功者自豪的微笑,有父母親甜蜜的微笑,有老師慈祥的微笑…… 

  那微笑是生活的燦爛,是時代的驕傲。它時時激勵着我,鼓舞着我:我看到了一片廣闊美麗的世界,它充滿着對生活的愛,對未來的憧憬,對美好事物的追求。 

  在這新的一年中,只要你微笑面對生活,快樂隨時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7、微笑面對一切作文2600字


  序:這篇文章要給一個人,寫的就是我的朋友——桃子。

  如果離別=別離那該多好啊!!

  我怨天,我怨地,我怨老天不公,但那又怎樣?

  即使如此,不到最後一刻,我還是不會放棄一切希望,只想對你說:“沒什麼大不了,人生亦如此,微笑面對這一切,加油,我們還是好朋友!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加油!!”

  ——題記    今天,也就是剛剛開學的第二天,一陣旋風襲來,擾亂了平靜的我們,你要走了,分班了,要離開我們!

  你哭了,你的眼角濕潤了!當老師把你們幾個叫過去說事的時候,也就意味着你們幾個要獨立承受這件事情,不管壓力再大,你們還是要自己去面對,你們這次全區統考沒有符合學校重點實驗班的規定,也就是說,你們要離開我們這個集體,去別的班。但是,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是那麼的捨不得你們,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同學,是朋友,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你,我們,又怎能適應?我們心裡都清楚:出了實驗班,再進來就非常難,必須要在其餘幾個班中的前幾名。你獃獃的坐在位子上,哭了,雖然裝作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嘴裡說“不就十分出去么……”但其實你的心裡最明白,你其實很在乎。我們都過來安慰你,想辦法……

  還記得么,認識你的時候是在學校讓幾位電腦不錯的同學過來統計表格的時候。很巧,老師讓你和我一起去那裡登表。那時,感覺你好懶,像只豬八戒。一個人坐在那裡蹺着二郎腿悠閑得很,而我呢,則在一旁不停的看錶。“你就不能登會嗎?”我不知一次地埋怨你。因為你太懶了,沒幹多少活,而活放在那我又不能不幹,無奈,氣憤的我只得自己去干,當時真想痛扁你一頓。而你也是挺可愛的,不止一次這樣的說。為什麼呢?因為你很獨特!我的一個高一J曾給我說,“上操是你們班前面的那個男孩真好玩……”聽她的描述,我敢肯定,就是你!一個奇怪的髮型(跟雞頭似的),我敢說,從我出生現在,我從來都沒見過一個像您這樣好玩的髮型。再有就是你的語言也很逗,上課的時候你很隨意,總是歪着坐,有好多地方逗我們開心。雖然“他媽的!操!傻b……”這些粗話你也說(現在好像很少有人不會說髒話),可是這一點都不影響你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你的熱心也讓我們很開心。雖然長得不像紳士(這是事實,別說我),但是你卻有着紳士風度,出去遊玩、中午吃飯,當班裡十分亂的時候,你的那句“讓女生前走”我們總是聽得見。你,關心着集體,樂於助人啊,有什麼困難的你總是會儘力而為,我記得我向你借電話卡也不知一次了(呵呵)。“這沒了阿男,咱班是不是以後都不行了……”有天你生病沒來,老師一直誇你(真可惜,沒聽着)。那次上完操班長沒帶鑰匙,班裡的其他同學也是,更巧的是那天老師也沒帶。無奈,已經打上課鈴的我們也只能呆在門外吹涼風看風景了,威身子骨比較小,於是最後的兩個辦法就是:要麼翻窗戶(門上的窗戶,小死了),要麼橇門,但橇門還需要工具。那節歷史,幾十分鐘后我們終於回到了“家”,老師也在那誇你,批評我們(因為你有鑰匙,同學說平時你帶着呢,所以今天都沒帶)。那場面慘不忍睹。

  你是電教委,平時上課要開電腦什麼的,都是你在課前準備好的,而要是換了別人,我想就不會有那麼方便。姜還是老辣,熟練的你總是很快、按時的準備好,不會耽誤我們上課的時間。雖然任務不重,但對於集體來講,你也不輕。

  假設一下,你真的走了,那麼,我們還會有一個熱心的男孩嗎?還會有一個謙讓女生的人嗎?還會有一個精鍊電腦、多媒體的學生嗎?還會有一個處處為集體着想、高笑的你、獨特的你嗎?這些平時細微默默的舉止着時候顯得那麼起眼,所以,大家都捨不得你,因為,我們是同學,是朋友,是人,是一個有感情有思想有文化的人!長時間的相處便有了感情,我們的友誼雖不很深,但畢竟同一片藍天同一塊土地同一所學校同一個教室相處了數十日。但需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

  學習不是很好的你唱歌卻不錯。雖然上次的藝術節十佳歌手你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在隨後的聯歡你可是上個最歡的。電腦里放着流行音樂,站在中央的你手裡拿着台詞,認真地唱着。你很喜歡歌,這我們都知道,雖然沒有什麼明星演唱會那樣精彩,但是,那是樸實中的美,人世間另一種美。沒有人上台演出而你卻自動的上台演唱了好幾首歌,大膽。活躍。

  言歸正傳,那就是這次的考試了。也許那個成績對有些人來說不是很滿意,但是我想對你而言,應該是來之不易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好和壞總是會有一定的差距,對於好學生,能夠上進、保持那個好成績就是進步,而你,比上次分數提高了好多,那就是進步。人,總是不停的向前奔跑,你再跑,他也在趕,他沒有放棄,那就是一種進步,他成績比原來好了,又是一種進步。對於中國的一些教育化,我不是很贊同,甚至是想改變這一切,雖然這種妄想比登天還難,但是我還是會去試試的,靠我的文學來試一試。再舉個例子,向謝老師說的那樣,你進步了,上課的你一直在跟着老師認真地聽,認真得學,所以在你們那一類人中你進步了,進步最大,即使學校真的讓你出去,她也會去試試勸說的。我想再去找找老師,說說看。

  所以,不到最後一刻,我是不會放棄挽留你的機會。我已經統計過了,班裡不少同學一致認為讓你留下,都不想讓你走。我和幾位同學想了一個辦法,像上次生物課那樣,寫一封求情信,然後全班輪流在簽名處簽下自己的名字,給學校,讓學校再給你一次機會,並保證你下次一定能考好。還有,每項主科都由那些學習好的在平時幫你一下,稍微幫幫你,效果就會更好的。我不相信,這樣做你還學不好。還有,我一直堅信,這個人世間因為情而美妙,而任何人,都躲不了情字,這次,就要用“真情來打動人心”!

  我們不是神仙,我們是凡人,普普通通最平凡的凡人,不能預測未來,不能預測能否成功,但是我還是想對你: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以後的路還很長,坎坷泥濘是難免的,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不管結果如何,地球都不會因此為你停留,不再轉動,所以,開心起來,用微笑度過那些艱難的道路,用微笑面對一切,一次失敗不代表着永久的失敗,不管怎樣,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支持你的!加油!!

  還是那句話,我們是朋友,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