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能聽懂300字作文

如果我能聽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可以聽得懂世間萬物的語言,我就不用每天猜來猜去了。

  就在最近,我家的小貓就一直在踢籠子,我很奇怪,平常小貓都非常的安靜,怎麼最近這幾天一直在吵呢?我走到一樓,發現小貓很着急,就在這個時候,我好像聽懂了小貓的語言,我湊近聽了聽,它好像在說:“快把我放出來,快把我放出來,不然我就要撒尿了啦!”我趕緊把小貓放出來,拿出家裡的太空艙,帶着小貓來到了樓下小區的“太空寵物沙盤”,把小貓放了進去,它要上,那就趕緊上吧。

  小金魚也不例外,它有時沒事幹,就會把嘴巴貼在缸口,還使勁地張開它那小小的嘴巴,我猜是餓了,要不然哪會這麼示意我,於是我拿出魚食,倒了點兒在缸里,小金魚一見,咧開了嘴,開始活躍起來,看樣子我的預測是比較準確的。

  如果我能聽懂世間萬物的語言,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能聽懂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