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修改稿)11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修改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修改稿)

  小學階段的時光,美好而短暫,我很快就要告別母校步入中學了。回想六年小學生活,有歡樂的微笑,有收穫,也有教訓,這些都讓我留戀.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就一定要讓我的小學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最值得回憶的便是友誼和知識。假如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友誼,與其到畢業時依依不捨、揮淚告別,不如平日就珍惜與朋友相處時的那段時光,少些誤解和任性,多些理解和寬容。

  小學階段我也留下了一些遺憾,首先就是複習功課時不認真,考試時審題不認真,做題時有些馬虎,以至於考試中不該錯的題總是出錯,經常考試后才發現答案做錯了,不僅讓我心情十分失落,還大大挫傷了我的自信心。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下定決心,改掉馬虎大意的壞習慣,做一個耐心謹慎的人.

  我還有另一個遺憾,就是我沒能把握住時間,與好書為伴。中國的“四大名著”我至今還沒有通讀一遍。假如我再做回小學生,我一定珍惜時光,努力與書結伴,汲取書中的營養。

  耐人尋味的小學即將成為過去,如果真的時光能倒流,讓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肯定會更加自覺學習,我會倍加珍惜寶貴時光,我想與其為時光的流逝而空悲切,不如從今做起為將來不懈奮鬥! 

 

  老師,我想對你說(修改稿)

  在我即將離開可愛的母校奔向新的學校時,內心無限激動,有千言萬語想對老師說。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你說:您像親愛的母親,花盡心思“絞盡腦汁”哺育我成長。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道理,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鼓舞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指引我成長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對學習不認真成績下降時,您及時與媽媽聯繫,同時耐心對我進行輔導,直到讓我理解為止,為了輔導我學習,您推遲了回家的時間,在您的精心幫助下我樹立了信心,攻克了害怕數學的心態,數學成績穩步提高。您的耐心解釋與啟發,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着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持。瞧您站在講台上是那樣的權威,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洞察一切而美麗的雙眼,使我改變了不專心聽課的壞習慣,激勵我努力學習!  

  無論以後我走到那裡,我將永遠記住今天我以龍坪為榮,明天龍坪以我為榮的校訓;將永遠記住老師對我的哺育之情,絕不辜負老師對我的希望!最後,我想對老師說聲:老師,辛苦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修改稿)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