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聯歡會500字作文

快樂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聯歡會一開始,大家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表演了各種精彩的節目。有讓人捧腹大笑的相聲,也有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魔術,還有悅耳動聽的歌曲。同學們的臉上似乎都寫着今天的快樂。瞧,我們班的“黃金搭檔”又在為我們表演逗人的小品“關於廁所的故事”了。舞台上,演員們每一句繪聲繪色的講述,都能使觀眾們開懷大笑,連演員自己都忍不住,開心地笑了起來。接下來,同學們又開始玩起了“搶椅子”的遊戲。五位同學圍着四把椅子開始轉圈圈了,當孫嘉琪清脆響亮地喊出“停”的一聲時,三位同學都各自坐在了一張椅子上。只有卜天和戴雨欣擠在同一張椅子上。由於戴雨欣佔據的空間比較大,卜天在第一輪遊戲中不幸被淘汰了。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選手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每一把椅子,都希望自己能登上冠軍的寶座。可每一輪比賽,束悅、戴雨欣和王倩雨都分別被淘汰出局。你們猜一猜,最後的大贏家會是誰呢?就是李嘉怡呀!她以勝利的姿勢贏得了比賽,也拿到了精美得小禮品。我們的遊戲不僅玩得好,馮老師歌唱得也很不錯哦!大家還為他一邊拍手一邊伴奏呢! 

  聯歡會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想:這次聯歡會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拉近了師生之間的距離。這次聯歡會可真有意義。我帶着喜悅的心情在回家的大路上。今天,我過得十分愉快。 



快樂的聯歡會 標籤: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