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我能在做一會小學生7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在做一會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也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初一的學生了。著名作家朱自清寫的:八千多個日子,我何曾留下遊絲般的痕迹呢?是呀!在我兩千多個日子裡,我做了些什麼呢?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學好英語和語文。 

  記得有一次,十一歲的我與媽媽在商店買東西,看見一個外國的青年,嘴裡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可是我在一旁呆了許久,還沒聽出一花頭。正當我發獃時,從人群中走出一位大概只由三四年級的小姑娘,幫那位青年對老闆翻譯,才解決了當時緊張的情急。我才知道,這位青年的意思是:我喜歡一件藍色的外套,想要買下它。如果我當初好好學習英語,不就可以聽懂他說的話了,也不用慚愧了嗎? 

  語文,也是我六年來的遺憾之一。每當同學在作文課的時候(青少年宮)“沙沙” 寫字時,我總是羨慕萬分,同學那一個個好句好像流水般的流了出來,可我想了半天還沒有頭緒。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還要把體育成績搞上去。每當我看見同學們在校運會上那瀟洒得意的樣子時,我總是暗暗想:要是我也像他們那麼棒,那該多好啊!可是,我以往並不重視體育,到了運動場上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只要時間能倒流,我一定天天早晨起來做運動,也鍛練出一個好身體,爭取下次考出優! 

  啊!我希望我能再做一次小學生,用心背小學的單詞和課文,不再懶惰。我相信如果這樣我將不會在初中這麼吃力,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單詞和字不會默。讓老師為我操心,為我煩惱,我實在是不好意思! 

  兩千多個日子已經從我手邊溜去,遺憾永遠是遺憾,再也不能彌補。但今後,我一定會抓緊一分一秒,不讓自己多留一份遺憾。

如果我能在做一會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