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接大戰爭吧400字作文

迎接大戰爭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迎接大戰爭吧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激動人心的時刻將要來臨了。讓我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消滅敵人吧!說的這裡,大家千萬別誤會,我說的“戰爭”指的是月考,我說的“敵人”是考試中的難題。是的,也許不知不覺中月考就向你挑戰,而我們不要懼怕,拿出我們所學的知識,大顯身手吧,鼓足你的勇氣,把“敵人”殺的片甲不留。  

  在考試前,如果不做好打算,在“戰場上”就只有“挨槍子的份了”。因此我要做好打算。  

  考試前,我要先讀書。這樣可以使自己更熟悉課文,遇到按課文填空的題,我也就會了。如果我不讀書,隱藏在填空里的“敵人”就會把你幹掉。所以我要趁早讀書。  

  考試時我要先易后難,因為先做容易的,就能節省時間,有充分的時間思考難題。如果不先易后難,萬一遇到了“攔路虎”,想呀想呀,好久也想不出來。最後,難題沒有做出來,容易的題也沒時間做了,這真是得不償失呀。我才不那樣傻呢。  

  大戰爭就要爆發了。讓我們鼓足勇氣,多多殺敵,多多立功,考出好成績來,報答老師,報答家長。加油吧,孫鵬依,成功等着你!  

  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孫鵬依  

  2010年4月19日  



迎接大戰爭吧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