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400字作文

如果我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有些人遇到一點的挫折就會失去信心,可海倫·凱勒沒有,而是對生活充滿信心。

  海倫·凱勒出生在亞拉巴馬州北部一個小城鎮——塔斯喀姆比亞。她在出生19個月後,被可怕的猩紅熱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不久,又失去了語言能力。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許多人都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可海倫·凱勒沒有,通過她的導師安妮·莎莉文的努力下,用頑強的毅力克服了生理缺陷造成的精神痛苦,並學會了讀書和說話。

  在這種情況下,她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美國拉德克利夫學院,成為了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她的主要作品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的生活》、《我的老師》等14部着作。

  海倫·凱勒用頑強的毅力,在自己也殘疾的情況下,去幫助其他殘疾人。所以,我們要向她學習,勇往直前,不被困難嚇倒,而且,我們要向海倫·凱勒阿姨那樣,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都有頑強的毅力!

   青龍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劉非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如果我能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