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些經歷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活會後悔,後悔自己當初因該多學點知識,多積累詞語,每次完成作業要認認真真的完成……而沒經歷過五年級的小學生,可能不會後悔。如果小學沒打好基礎,在初中就會比小學更累的多!

  我以是位五年級生了,我很後悔小時候為什麼不多積累點,要上好的初中,自然要有好的成績,而且德智體美勞要全面發展,成績不好,自然只能上不好的高中,而且成績還會越來越差。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我會給語、數、英三門科目都準備個糾錯本和積累本,每天記點,沒事的時候看看看,也會多看點課外書把一些好詞好句統統記錄下來。我學過一篇課文,大概的意思就是——魯迅有那麼好的記憶力,一部分是天姿,而另一部分是多寫、多讀、多抄書。所以我也要多讀多寫多抄,但也要適量放鬆自己。

  我希望再做回小學生,因為我可以在小學中多積累點,考上好的高中,要做一個有用的人,朋友們,那你們希望在做回小學生嗎?

  五年級:覃清鳳



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