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了,日月如梭轉眼間便過了六年。我從一個一年級新生變成了即將邁入中學的初中生。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結束我的小學生活了。 

  在即將成為初中生的前一個月中我常常幻想如果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在小學生活中我的每一個日日夜夜都是美好的、歡快的。但一到中學,我們的歡樂時光將被無情的摧毀。我想再做一回小學生,讓那歡聲笑語消失的不是那麼快。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謹遵老師的教誨,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我做錯太多了。我要改掉以前的毛病。在考試中我曾經為粗心而失去一分又一分。如果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改變這些陋習,使我的小學生活不曾留下“傷痕”。 

  雖然我以前想要快快長大,成為一名初中生是多麼的威風。但現在我想永遠做一名小學生,因為小學生是快樂的,小學生是自由的,小學生是天真可愛、無憂無慮的······成為一名小學生有很多的理由說不完的。但最珍貴的是小學生活中有我們的童年,有兒時的夥伴。但時間不等人。在這短短的一個月中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幻想罷了!只有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把小學生活銘記在腦海中,銘記在想象中。在想象中尋找小學時的快樂!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