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當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當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猶如浩浩蕩蕩的黃河之水,去了以後,就沒有回頭之路。可是,如果時間能聽得到我的千呼萬喚,找到回頭的路,我就會緊緊地抓住它,再也不放手。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開始回首過去,在一個轉角驟然回到過去,我重新變成了小學生,並要改變歷史。

  看着正在操場上盡情遊戲的同學們,我不再“冷眼相看”,而是輕輕放下手中的筆,煥然一新的走到她們面前,獻上我那最真誠的微笑,和她們一起在藍天白雲下手拉着手無憂無慮地玩耍,度過那次短暫而又愉快的課後十分鐘。

  在上課鈴聲停止時,面對老師的提問,我不再收起自己的小手,而是無所顧慮的舉起手來,用自信地聲音響亮地回答老師的每一個問題,認真地做好每一次筆記,讓“九霄雲外”的心“回歸”,把我粗枝大葉的心“刻”得更細膩。

  如果我能再當一回小學生,我將把經常和父母、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的回憶徹底刪掉,天天洋溢着愉快的笑容,讓世界聽到我童年時刻最美好的笑聲,我要讓我的笑聲感染每一個人。

  如果我能再當一回小學生,我會在午後的休閑時光,躺在草地上,看白雲飄過,聽小鳥的歌聲,聽風兒吹過,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氣呼呼入睡……

  如果真的可以讓時間回頭,我要抓得它更緊更緊,不讓它再從手邊白白地溜去……

如果我能再當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當一回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 當一回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