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匆匆,轉眼間便過了六年。小學階段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是十分美好。有收穫也有教訓,有歡樂也有痛苦。我們很快就要告別母校步入中學了,可是我多想再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謹遵老師的教誨,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上課時,我會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不會上課搞小動作,不亂說話。我會用有限的時間去學習收穫更多的知識,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還會做一個熱愛集體、熱愛同學、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愛護環境。保護好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不會在牆上亂塗亂抹,不會用我的臟手去碰那乾淨的牆壁,不會奪取小草和花兒的生命,不會亂丟果皮紙屑。我還會珍惜水資源,不會浪費每一滴水,讓我們的家園和學校更加美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改掉馬虎的壞毛病。以前我總是複習功課和考試審題時不認真,導致馬虎,以至於考試中不該錯的題總是漏洞百出,這不僅讓我十分失落,還挫傷了我的自信心。所以,我就下定決心,改掉馬虎大意的壞習慣,做一個生活中仔仔細細的人。我多麼想再做一回小學生,珍惜那時的一分一秒,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我們的童年時光才會像七彩的肥皂泡,載着我們的夢想越飛越遠!

  福建漳州平和縣育英小學三年級:歐怡欣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