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歌,讓我盡情的歌唱;童年,是一支五彩斑斕的筆,讓我盡情的塗抹;童年,是一個歡樂的海洋,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的吮吸着知識的源泉…… 

  許多人都想邁向正在向我們招手的中學的大門,然而,我卻想再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保護好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我不會在樹上刻字,我不會奪取小草的生命。因為我知道,這些植物都有生命,它們也會疼。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保護校園裡的環境,我不會亂丟果皮紙屑。因為我知道,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懂得的常識。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珍惜校園裡的水資源,我不會浪費每一滴水,因為我知道,珍惜水資源等於在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保護好教師里的一切,我不會在桌椅上亂寫亂刻,我不會有我的臟手去碰那乾淨的牆壁。因為我知道,這教室的一切不光是屬於我的,還是屬於大家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專心致志的聽老師講課,我不會上課開小差,因為我知道,老師為了我們,夜以繼日、孜孜不倦地工作着,為的就是我們成有出息。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珍惜自己和別人的時間,我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更不會浪費別人的寶貴時間。因為我知道,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用有限的時間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會做一個熱愛集體、熱愛同學、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到時候不騙你,我一定做個這樣的好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