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小學生活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還有一個學期就要畢業了,我是多麼的不捨得離開這所承載了我六年成長曆程的學校啊。回顧這六年來,在這所學校里留下了我和同學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可是一個學期過後,我將抱着這些美好的回憶踏入初中的階梯。我多想再做一回小學生啊!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一年級的時候,我要大膽舉手發言,把心裡想的都說出來,我還要把把字練得漂漂亮亮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二年級的時候,我要讓體育成績達標……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三年級的時候,在期末複習期間,我一定要把藏在心裡的一些不懂的題目都提出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四年級的時候,我要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交好朋友,尋找知己……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五年級的時候,我要珍惜一分一秒,不能再跟同學們胡鬧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六年級的時候,我要遵守紀律,不可以像以前那樣亂說髒話,打打鬧鬧的,我要爭取做一名出色的好學生,值得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做得很好很好,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就讓這難忘的回憶永遠珍藏在我心裡!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