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是呀,在我的幾千日的日子裡,我做了些什麼呢?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認真學習數學,每一次看到電視上那些小學生一下子把那數學題做了出來,我真羨慕。我真後悔沒有認真學習數學,才落到數學成績低的後果。 

  我的脾氣很暴躁,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我的脾氣肯定不那麼暴躁。我也很小氣,只要別人說我一句,我就會發脾氣,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肯定不會那麼小氣了,我肯定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跟爸爸媽媽頂嘴和發脾氣。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認真學習,不看電視,做到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課後認真複習,考優異成績報答父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多讀些課外書。多交些好朋友,跟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切磋切磋,比如數學中算式的規律。 

  我真想回到那時候,那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快樂的成長。現在想起來,有點懷念,又有點遺憾!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