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大家一定看見過這個字,也寫過這個字吧,還是讓我來講講它真正的含義吧!

  我們先把它來拆分一下,把它分成三部分,先來看上面的一點,雖然它看上去很小很小,但其實它最大,因為它站得最高遙遙領先啊!這就象是家裡的我,雖然我小,但我人小主意大,爸爸媽媽基本上都聽我的,但我也是很乖的,從來不提過分要求。

  “︹”在“家”字的中間,它既要管上面又要管下面,就把它代表我的媽媽吧,她既要做家務,又要幫助我學習,還要幫爸爸處理廠里的事,媽媽真辛苦!

  最最有力量的還是第三部分,它支撐着整個字體,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家裡的頂樑柱,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每次當我看見他晚上回來一臉的憔悴,心裡真心疼啊!有時候我真想幫幫我的爸爸媽媽,幫他們分擔一下,可我又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在一旁干著急,我知道爸爸媽媽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希望我能好好學習,我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