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心的芒果文化節500字作文

開心的芒果文化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一度的田東芒果文化節開始了!我有幸參加了芒果節的少兒書畫大賽。少兒書畫大賽是在東達開心果園舉行。那天可有趣了。

  芒果節的第一天,由李老師等老師帶隊,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和其他同學坐車去開心果園。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樓房和滿眼的芒果樹,果園裡還有一些忙碌的芒果節志願者。走在羊腸小道上,看到兩旁都是較矮的芒果樹,雖然芒果樹有點矮,但是樹上的芒果倒不少。順着小道走,可以看到不品種的芒果:台農一號、紅象牙、桂七……芒果上面印着紅色的字,標着它們的品種。

  競賽開始了,我和我的好朋友黃椿、羅璇一起,在芒果樹下找了個較為平緩的地方圍坐在一起。儘管當天艷陽高照,在樹蔭下的我卻很涼爽。做畫塗色的時候,還有悠揚悅耳的古箏聲傳入耳中,令我一直心情舒暢。我懷着愉悅的心情努力地按着紋路來塗。繽紛的色彩在簸箕上顯出美麗的圖案,生動的作品代表着我的心境。最後,大家一起還拿着艷麗、生動的簸箕畫合影呢。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的收穫可大了!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到果園去遊玩,第一次在果樹下作畫,第一次在簸箕上塗色。若不是班主任的推薦,我也沒機會參加那麼有意義的比賽,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芒果文化節的第一天,是我在芒果節里最開心的一天。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年級三班四年級:班宇熔/黃春芬



開心的芒果文化節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文化節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