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芒果樹400字作文

美麗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芒果樹

  芒果樹每一處都有,但我覺得我們校園裡的芒果樹,比其他得芒果樹更美。  

  一走進校園,就聞到一陣真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那些是一排排高大而又美麗的芒果樹發出來的淡淡清香。一眼看過去,就像一排整齊的軍隊站在那裡,每天都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春天,芒果樹開花了,非常美麗!一簇簇金黃色的花,發出一陣陣淡淡清香而又誘人的花香,芒果樹的清香罩住了整個校園。上課時,同學們聞着花香上課,使同學們神清氣爽。下課時,同學們都會被這迷人的花香吸引過來,在樹地下唱歌,歌聲真動聽,把小鳥招來了一起唱歌,蜜蜂和蝴蝶看那邊非常熱鬧,也跟着一起高興。

  秋天,不知不覺中,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果實累累的芒果樹上長着一隻只又黃又大的芒果,果香迎面而來。高聲歡呼,似乎在慶祝芒果樹長大了。芒果看見同學們那麼高興,它也跟着同學們歡呼慶祝。

  啊!校園的芒果樹上的花真香,真美啊!吸引了跟多的同學來觀賞。



美麗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 芒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