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芒果樹300字作文

我家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住了嗎?^_^

  我家的芒果樹  

  我家的後院有一棵芒果樹,它現在長得很大了,已經結果了,想不想聽它生長的過程呀?那我來講講它怎麼長大的。  

  我是拿了一個芒果的種子來種的,我首先挖一個比芒果深2倍的洞,把種子放進去再把它給埋住,灑一點水在裡面,再叉一根樹枝在上面做標記。  

  一個星期後它就長出一點兒芽,再過一個星期芽越長越長,長出十幾片葉子。  

  然後再過幾個月它就長樹榦和葉子,那葉子很大,像一把大大的扇子,剛長出來的葉子以嫩又紅,長得很可愛,看得很舒服,再過幾天葉子就變成嫩綠的了,它四季常青。  

  它長大以後它的樹葉可以遮風擋雨,還可以拿葉子來扇風,如果要施肥一百天給它施一次,它就長得很快。  

  我真的喜歡這棵芒果樹。  

記住了嗎?^_^

我家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芒果作文 吃芒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