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芒果樹300字作文

家鄉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陸川縣,有一條“芒果街”。因為芒果街兩旁種了一排芒果樹,因此而得名芒果街。     冬去春來是開花的季節,米黃色的芒果花撒滿樹上,淡淡的清香引來了成群結隊的蜜蜂採花采蜜。芒果樹的葉子既長又尖,像一把把綠寶劍。     夏天,芒果成熟了,原來深綠色的果皮慢慢地變成了淡黃色。芒果的形狀多種多樣,有的像鴨蛋,有的像象牙。個頭有大有小,大的一斤多重,小的才一兩多重。成熟的芒果又香又甜,不夠熟的芒果酸裡帶甜,別有一番風味。     人們可以在枝繁葉茂的芒果樹下乘涼。下雨時,樹上的芒果便叢樹上掉了下來,小朋友們冒着風雨跑到樹下拾芒果。吃着這“從天而降”的“美味佳肴”,他們高興的笑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芒果樹。

家鄉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家鄉的蘋果樹作文 芒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