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校的芒果樹300字作文

學校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校的芒果樹一年四季茁壯成長,給我們帶來了香甜可口的芒果。 

  可愛的春姑娘唱着歌來到我們身旁,大地蘇醒了,樹木都脫去厚重的冬裝,換上了翠綠的新衣衫。芒果樹也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開着淡黃色的花朵,那迷人的香味引來勤勞的小蜜蜂採花蜜,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夏天到來了,芒果樹上結起了一個個香甜可口的果實,掛滿了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芒果先是綠色的,逐漸變成了黃色。剝開芒果的外皮,那晶瑩剔透的果肉,讓人不禁垂涎三尺,咬一口,真甜啊!從舌尖流到了心田,越吃越好吃。 

  秋天,芒果已經採摘結束,但那一棵棵芒果樹仍然翠綠,精神抖擻地生長着,好像在展示它們頑強的生命力。 

  寒冷的冬天挾着寒風來臨,芒果樹仍然不畏嚴寒,傲然地挺立着,就像一個個士兵一樣,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學校的芒果樹,真美啊!

學校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學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