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校的芒果樹300字作文

學校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校的芒果樹 

  我們學校一年四季都充滿生機,到處綠樹成陰,百花盛開。在寬闊的操場旁有幾棵了不起的芒果樹。 

  春天,時時下陣濛濛細雨,芒果樹伸展着修長的枝葉,像貪婪地吮吸乳汁的嬰兒一樣,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春雨過後,芒果樹的枝頭上掛滿了小黃花,美極了。 

  夏天,花兒漸漸調落,綠色的小芒果掛滿了芒果樹。陽光像火一樣燒着大地,茂盛的芒果樹彷彿一把撐開的綠傘,我們在它的綠蔭下嬉戲,聊天,休息,覺得格外涼爽。 

  不知不覺中,秋姑娘踏着腳步來臨了,果實累累的芒果樹上,芒果又大又黃,果香撲鼻而來。秋風吹來,其他樹枯黃枯黃的葉子滿天飛揚,像蝴蝶一樣,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是芒果樹依然那麼挺拔,青翠。 

  冬天,芒果樹一點兒也沒改變它那翠綠茂盛的面目,它每天和我們相依相伴,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學校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學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