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傷”的芒果樹400字作文

“受傷”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每年的四、五月份深圳的大街上一排排綠油油的芒果樹上,結滿了果實,走在樹下,抬頭望去,滿樹的芒果真讓人眼饞,但是媽媽會跟我說這是美化環境的景觀樹,果實不能摘的,所以我想吃芒果時,媽媽就會在商場給我買。

  但是有一天,我和媽媽在深南路上的車站等車,看到一棵芒果樹下有好幾個叔叔阿姨在打芒果,有個叔叔拿着一根長長的棍子不停地敲打芒果樹桿,芒果紛紛掉下來,一些樹葉、小樹枝也被打下來了,幾個人在撿被打下來的果子,有的人乾脆就爬到樹上去摘,摘不到的就把樹枝折斷,有個叔叔甚至站在樹杈上拚命地搖晃樹枝,不一會他們摘到很多芒果,高興地離去。可是一棵美麗的芒果樹變得光禿禿的,葉子滿地都是,許多枝子也被折斷了,一些太小的芒果落在地上。我當時想芒果樹心裡一定很難過,因為樹葉是她的頭髮,果子是她的髮夾,她現在失去了美麗的頭髮和漂亮的髮夾,不再美麗了,她一定會傷心的流淚。

  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叔叔、阿姨們一定要愛護樹木花草,因為有了它們的存在,我們的環境才變得美麗多彩。



“受傷”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芒果作文 吃芒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