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澀的芒果1200字作文

青澀的芒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們都處在青春時刻,似芒果,青溜溜的,但始終會成熟。青澀澀的味道,猶如青春。 

   上到了初中,學習開始緊張了起來。同學們都是進進出出的,沒有什麼絲毫的關係,影響。六年級的幾個要好的朋友都不在這裡上學,一個人真的很孤單。想認識朋友吧,可怎麼都不想開口,總是覺得彆扭,感覺就是不對頭。一個人看着窗外,很是無聊,老師在講台上噼里啪啦地說著,什麼都聽不進去,口水星四處飛濺,還好我比較高,只有坐在後面的份兒。剛來到這個學校,新任的老師,刷新的面孔,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陌生。說真的,有點對不起老師,可她??鋨舌碌廝檔哪切??葉級?R殘戇桑??嵌妓黨躋壞目偽冉先菀住S鏤氖??切┪業夠鉤緣孟??墒且恍┬碌目頗課業共凰?耍??撬禱暗乃俁饒敲純歟??粲中。?皇煜ぃ??咎?喚?ァ 

   “喂,雪兒。”前邊的林喬回過頭來,嬉皮笑臉地看着我。我坐在窗邊,是單組的,他總是利用前邊的人頭的優勢,回過頭來和我說話。 

   “什麼?”對於他這一點,我是厭煩了的,算是吧,可出於禮貌,還是回應一聲。 

   “沒有。”他笑着搖搖頭,“只是想找你說話。”“林喬!”老師突然點了他的名兒,似乎明白了什麼,“你來回答這一道題。”林喬慌了,他可什麼都不知道啊!他前邊的小伊回過頭,把書遞了過去,看了看我,那眼神,是厭倦。林喬讀完,回頭向我吐了吐舌頭,坐了下去。 

   時間過得很快,我真的有些厭煩學校了。 

   我總是被捉弄,上廁所被反鎖在裡邊,走路好端端地被別人絆摔跤,反正我做什麼事情都有人和我作對。 

   二年級來臨了,開學的第一天,小伊和林喬都沒有來上課。我還是沒有朋友,因為林喬的關係。下課了,我走出教室,往廁所的方向走去。那人,不是小伊么?還有一個?是林喬。我什麼也不想,跑了過去。“你在做什麼?”我擋在小伊面前,質問林喬。看着小伊紅通通的臉,心中泛起了種種心疼。林喬似乎很驚訝,結結巴巴地解釋:“我,不,我……”“你什麼你,有你這樣欺負女生的么?”我狠狠地說,不留情面,也許太衝動了。頭突然受到重重一擊,疼!“不許你這樣說喬!”小伊尖叫着,頭有點暈忽忽的感覺,伴隨着林喬的怒吼聲,我倒下了。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林喬轉學了,現在我有了許多朋友,例如,小伊。她被林喬教訓了一頓,而我,卻為了她,也教訓了林喬一頓,關係是有一些複雜,但我的腦袋,清楚的知道,我在幹什麼。 

   “雪兒,還記得林喬么?”小伊挽着我的手,邊走邊說。 

   “當然記得了,林喬,你喜歡的人。”我打趣道,“說真的,你那時為他而打我頭的時候,好疼啊,我還沒找你算賬呢!”小伊的臉怦然紅了,我好笑地看着她。 

   “你!討厭鬼!” 

   “誒!別走啊!小伊!” 

   …… 

   時間就這樣流逝過去,但是,青溜溜的芒果,熟了…… 



青澀的芒果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青澀作文 芒果作文 吃芒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