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芒果3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芒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南方的一個小鎮,甚稱中國芒果之鄉??田東。這裡盛產南國佳果??芒果。

  芒果樹四季常綠,不斷地向四周伸展着茂盛的枝條,像一把把綠色的巨傘。春天到了,芒果樹長出新的枝葉,嫩葉尖而長,在春雨的洗禮與陽光的沐浴下,油光發亮。慢慢的,芒果樹的葉子變綠了,由原來的淡紫紅色變成了嫩綠色、草綠色、深綠色,真是美麗極了。開春,芒果樹開花了,花兒很小,呈淡黃色,遠遠望去,那滿樹滿枝長出的小花,就像點點繁星,給芒果樹增添了幾分美感。那些小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這會兒,可把小蜜蜂給忙壞了。

  夏天到了,芒果樹結果了。剛結出的果實又小又綠,好似一顆顆漂亮別緻的綠寶石。不久后,小芒果由綠豆般大長成雞蛋大,由雞蛋般大慢慢地長成成果,到了六七月份時,芒果一蔟蔟、沉甸甸地掛滿枝頭,累得樹枝壓彎了腰。

  我愛家鄉的芒果。



我愛家鄉的芒果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