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的芒果樹400字作文

校園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走進校園,就聞到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那都是一排排高大而奪目的芒果樹發出的香味,從遠處看,就像一支整齊的軍隊筆直地站着,在守衛着祖國的邊沿。 

  春天,芒果樹開花了。啊!真美呀!一簇簇金黃色的芒果花散發出陣陣清香,那香味籠罩着整個校園,把校園弄得香噴噴的。似乎是一位化妝師正在給一位美麗的姑娘化妝呢!這香味很快招來了小鳥在枝頭上歌唱,接着蝴蝶和蜜蜂們也來了,它們有的在樹下跳舞,有的在樹中玩耍,有的在唱歌......真是一派熱鬧的景象。 

  夏天,芒果樹結果實了。一個個飽滿的果實掛在樹上,活像一個個綠色小燈籠。望着這些飽滿的果實,口水都快流了出來,忍不住摘了一個吃,酸甜可口的,真好吃! 

  秋天,芒果樹落葉了,一片片葉子隨風飄舞。許都同學都到芒果樹底下去撿葉子用來做圖標,可別看小這些葉子,它一到同學的手就會由一文不值的枯葉變成精緻的樹葉標本。 

  冬天,寒風呼——呼地吹着,我們把枯葉掃起來,一堆堆的,就像用樹葉造成的一座座小山...... 

  啊!校園的芒果樹真美呀!

校園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芒果作文 吃芒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