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窗外的芒果樹400字作文

窗外的芒果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樓下有一排碩大的芒果樹,每天清晨推開窗戶,我都會看見它們。 

  這些高大的芒果樹長着魚鱗似的樹皮,樹葉長長的,就像兔子的耳朵。它們非常耐寒,哪怕是在深秋的今天,刺骨的寒風也影響不了它們正常的生活-----葉子還是那麼鬱鬱蔥蔥,看來它們絲毫沒有感覺到寒冷的存在。 

  在初夏的時候,芒果樹開着一串串金黃的花,遠遠看上去像一把把熱烈的火炬。再跑到樹底下仔細看,又像一顆顆美麗的大珍珠。清晨推開窗戶,微風把它的清香送進我的房間,小蜜蜂們在不停地穿梭穿梭在芒果花之間,於是我開始等着它們盛夏的果實。聽到知了開始在樹上唱歌,我便看到了它那沉甸甸的果實:有淡黃的、有青綠的、有橙紅的,掛滿了枝頭,因此我的窗外就像過節般熱鬧,社區里的人們紛紛拿上各自的工具採摘果實。我也會打下幾個來慶祝芒果樹又一年的豐收。 

  快到冬天了,小區里許多樹木開始落葉,可是窗外的芒果樹還是那麼堅強,那麼茂盛。它們似乎又再等待下一個盛夏。

窗外的芒果樹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 窗外的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