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芒果300字作文

家鄉的芒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家鄉在廣西扶綏,這裡盛產水果,被譽為“水果之鄉”。五月有西瓜,六月有枇杷,到了七月份,我最喜歡的芒果成熟了。

  陽春三月,在春姑娘的滋潤下,芒果樹開花了。一簇簇,一團團,一陣風吹過,淡黃色的小花隨風飄落,真像下了一場“黃花雨”。同時,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引來了無數小蜜蜂來采蜜,它們穿梭在花叢中,忙碌不停;蝴蝶也被花香找來了,你瞧,它們正在和芒果花跳舞呢……不久,花謝了,在花凋謝的地方,結出了一個個綠寶石般的小芒果,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穿着綠色的裙子,躲在綠葉叢中。七月份終於到了,芒果成熟了。金燦燦的芒果掛滿了枝頭。一個個芒果沉甸甸的,它們把樹枝壓彎了腰,遠遠望去,樹枝好像在給人們鞠躬問好……

  芒果是呈橢圓形的,把芒果的皮剝開,金黃色的果肉露了出來,咬一口,香極了,讓人回味無窮。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芒果!

Q Q20 82 34投稿

家鄉的芒果 標籤:家鄉的芒果作文 芒果作文 吃芒果作文 芒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