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300字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同學們有的交頭接耳的說話;有的搞小動作;有的聚精會神的讀書;有的在……反正有的做這有的做那,幾乎沒有正經學習的。

  瞧!我們班的“好”學生張嘉豪和李福政開始“搖搖欲墜”了。他們拿着一個小巧玲瓏的激光燈照同學,被照的同學一個個十分生氣,而他們卻哈哈大笑。他們那知道這看似小的激光燈“威力”可不小,照出的紅外線對身體有極大的危害。

  不知李福政從那弄來了一頂又笨又傻的帽子,他戴上真像在外流浪的小瘋子,擺着各種各樣的“傻”動作。完全不知道張家豪已經在後面做好“偷”帽子的準備。“啪”的一聲帽子被張家豪拿走了,李福政急忙去拿帽子,而張家豪卻向後扔去,李福政急忙去後面拿帽子,幾個來回就把李福政累的直喘氣,“贏”得了同學們的鬨笑。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大家真是的……咳!

  六年級:田靜雯


2、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600字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今天第一節課是語文課,像往常一樣,我們無精打采地背着古詩文,可沈老師卻沒有如期趕來給我們上課。奇怪了,老師對上課做作業這類事是最敏感的,今天怎麼。除去我們的讀書聲,窗外異常平靜,總感覺有事發生。

  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活寶”哪能放過這難得的機會?王金勇抑揚頓挫地念着改編過的古詩,手舞足蹈,逗得前後左右的同學哈哈大笑。茅宇瑞站直了身子,一隻手擱在窗台上,探頭探腦往外張望,偵查虛實,不時回過頭來做個鬼臉。這一系列動作,讓同學們忍俊不禁。滑稽大王朱瑜一會兒跑去李耀祖那兒對對答案,一會兒又回座位寫幾個字,那屁顛屁顛的樣子也增加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唉,可憐我們那本來就不怎麼安靜的教室又怎能經得住這麼大的波動?於是為了不讓老師聽見笑聲,只好大聲背誦古詩,來掩蓋過“活寶”的笑聲。誰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周介國的表演將勉強安靜的教室徹底掀翻。他雙手緊握,不斷給大家作揖:“各位父老鄉親,小弟路過此地,盤纏用盡,特到此地賣藝,請大家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捧個人場。”隨即拿起一本課課通頂在食指間飛快地旋轉,絕不比趙本山表演的二人轉遜色。他的語言和表演將教室里的最後一道防線打破,全班笑成一團。

  正當大家歡笑之際,一個藍色的身影閃過。我們嚇得趕緊坐正,等待老師的“裁決”。沈老師狡黠一笑,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的作文題目:“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啊——”我們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這是老師故意設的局,為了我們寫作文能有素材啊!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樂余中心小學六年級:施紀龍


3、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400字


  上課了,又是一節作文課。老師突然說:“我想起一件事沒做,現在你們讀一下下面的短文,我待會再來。”老師離開教師后,沒有一個人在讀短文,他們會在幹什麼呢?

  老師走了,同學們亂得像一盤棋子,簡直瘋了。有的大喊大叫,有的下位奔跑,還有的在忙裡偷閒,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寫家庭作業。王相洋在放聲歌唱,他唱得真想讓我們揍他一頓。哎!雖然他唱的都是流行歌曲,可是沒有一句在調上的。張暢暢在和谷?討論怎麼給劉建巧過生日,他們討論得很愉快。董郁和劉也在吹哪個動物最厲害,什麼鱷魚啦,眼鏡蛇啦,鯊魚啦……他們吹得歡天喜地。孟浩和祝春成在討論中午怎麼罵人。上課討論罵人的事情真是無理取鬧。號稱“戚大俠(蝦)”的戚夢偉在唱《我叫小瀋陽》。我想他平時在班上很活潑應該想做小瀋陽吧!而他一件事不夠他做,有何賈政在將晚上打乒乓球,就知道玩啊!我和沈紫璇在討論畢業后的事情。快畢業了,總該給好朋友寫點祝福語或贈言吧!那上面又該寫什麼呢,寫點好話也行。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我們總是放鬆了自己。該玩的玩,該瘋的瘋。這種情結應該每個班都有吧

  房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匿名


4、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600字


  在我們班,有趣的事總是發生在老師走後的時候。

  嘿,真巧,老師被一個電話晃走了,我們班開始熱鬧起來了,我前面的“歌皇”甲同學拿張破紙捲成一個話筒開始唱“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這種五音不全的聲音震得我腦都疼了,不大一會兒,他又唱起了他自編的歌曲《長江之死》:“你從高山跳下,勇敢是你的風采;你向大地奔去,死亡是你的後果……”唉,這可應了06年春晚小品宋丹丹說的那樣“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呀!”這時,甲同學旁邊的B仔嘴裡叼個魔筆,開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這種聲音,真是要命啊,於是,我拿個紙團狠狠打向B仔,打中了,他一吐舌頭,把他那張愛跑調的嘴閉上了。

  好不容易才有會兒安靜,但馬上就被打破了。這時,愛耍小聰明的乙同學對他的同桌說:“從前有座山,叫安史山,山裡有座廟,叫安史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叫安史和尚,那麼和尚騎的驢叫什麼?”他同桌斟酌了許久說:“安史驢(俺是驢)。”乙同學哈哈大笑,讓他同桌讀一下斜音,同桌立刻明白了是在罵他,而他同桌也毫不示弱,在紙上寫下了一首詩:暗是綠,暗是春綠,暗是透春綠。並讓乙同學念,乙同學斟酌了許久,最後一字不落的念了下來,這時,他同桌哈哈大笑,又在紙上寫下了這些字:暗=俺,透=頭,春=蠢,綠=驢。乙同學連說:“你小子……”

  這時被做為大家的間諜說“老師回來了!”同學們立刻作鳥獸散,不約而同地朗讀起課文來。老師聽見朗朗的讀書聲,笑了,爽朗的笑了。

  匿學校二年級:匿名


5、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500字


每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教室里熱鬧得像趕廟會。 

  記得在前不久的中午,我正在全神貫注得做作業,沒過一會,教師裡邊回蕩着陣陣慘叫。原來是“衰鍋”吳昊被陳啟雪和周欣怡兩位硬漢痛扁。這是,“衰鍋”吳昊便撫摸着他的臉跑到我這兒說:“|朱寶哥(不知道是誰給我起的外號,真難聽),她們又合夥欺負我!你看看我的臉破相了沒有?”我很淡定的說:“嗯,有點。”他立馬驚呼:“什麼!?朱寶哥,你一定要為我出氣呀!”還沒等我回答,他就連拖帶拽的把我拉到他的座位上,大聲吼道:“你們怎麼一點道德也沒有啊!不知道打人不能打臉的嗎?如今,害的我這張英俊瀟洒、風流倜儻,迷倒萬千少女的面孔破了相!你們擔待得起嗎?周欣怡見我站在吳昊旁邊,就瞪了我一眼,我知道自己傷不起她,便說了一句:”我是路過打醬油的。”說完立即開溜。而吳昊也為他那幾句吹牛皮的話付出了代價——被周欣怡踢了一腳。在一旁的陳啟雪若無其事,依舊一心一意地做着自己的事。 

 再看看這邊,調皮大王朱新傑又在戲弄憨厚老實的李浩傑,玩的不亦樂乎;嬌嬌女陸核又在和唐芸一起談笑風生;鼻涕大王方丁則在那裡擦着“源源不斷”的鼻涕……

  “老師來了!”奮戰在前線的偵查員申海軍來報。大家紛紛跑回位子,裝模作樣地讀書、寫字……

6、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800字


  當老師在教室里的時候,教室里又像炸開了鍋似的,響起了熟悉的‘‘叫喊加廢話’’的奏鳴曲,但教室裡面也有少部分安靜的同學,第一部分是望風的人,也就是把頭伸出門外或窗外,偵察老師的行蹤,他們的動作酷似一個個間諜,特務,好像天天想在我們班上演“諜中諜”,當老師走過來時他們會先大喊一聲老師來啦,然後很狼狽地跑回座位,還有三四個人是很自覺的,老師在不在都是一個樣的,相比起來那些戴着面具生活在老師的面前就算是連平時講話的聲音也需要包裝一下,憋出普通話,裝出很柔弱的聲音,這樣子下去就會變成一個十足的兩面派,這樣的做作實在是太假了,讓人都覺得噁心,我們一定要做到老師在和老師不在一樣。

  伴隨着一段輕快的音樂,下午第三節課開始了。

  可是,我們全班同學等了好久,老師還是遲遲未到。有些同學已經承不住氣了,開始講話、打鬧了。

  這時,班長走上講台讓我們做家作。我們紛紛拿出家作,認真的做了起來。突然,坐在我旁邊的孫欽濤離開了座位,走到幾隻凈水桶那邊,然後把其中一隻有水的桶抱了起來,在教室里轉起了圈,像耍猴一般,弄得全班同學哭笑不得。

  這時,余天翼也走了上去,一腳站在了桶上,做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姿勢。然後又跳了下來,一屁股坐在了桶上,雙手一合,開始“練功”了。孫欽濤也停了下來,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練功”,孫欽濤“護法”。兩人配合得十分默契。坐在最後的三個鐵哥們——顧新煜、陶孝敬、戎新玉也不甘示弱,他們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只見顧新煜一個“飛龍在天”,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彈“飛”了。終於,只剩下戎新玉和顧新煜“決戰”了。他們大戰了好幾個回合,也分不出勝負。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突然,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殺計“殺手鐧”,顧新煜的尺子也被彈“飛”了。戎新玉終於“打敗”了顧新煜和陶孝敬,成為最後的“贏家”……

  這節課,同學們玩得很開心,因為老師不在……

  山東菏澤鄆城縣唐廟小學六年級:zhideshun


7、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300字


  去年的一天,那時我們上五年級。老師正在跟我們上課,突然廣播里說,全體老師請到會議室集中。老師說:“大家自習吧!”老師剛走幾分鐘,教室里鴉去無聲,可過了幾分鐘后,教室里已經不像樣了。

  王昊平時上課就會走神,甚至睡覺。老師走後,像一隻頑皮的猴子,與陳揚在教室里你追我趕。

  這時,我又聽到有一些歌聲從那邊傳來。我就去看看。原來是我班幾個唱給不好的,在那邊開演唱會。只聽一個男生唱“嘻唰唰……”後來,竟有幾個改起詩來.朱子委在那得意的念道被他改好的“傑作”.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當時還拿起書在座位上轉。

  大約過了幾分鐘,“小靈通”大喊:“一個‘不明飛行物’朝我們飛來。”

  全班同學立即安靜下來,老師說:“不錯,紀律很好,其實很不好。


8、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350字


  在老師在場的情況下,我們總是乖巧聽話,可是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我記得這樣的一件事……

  老師告訴我們她要去開班主任會,所以要我們自己複習,我們大聲回答“知道了。”老師踩着4厘米左右的高跟鞋走了。我們起初還在拿着書翻閱的同學,忽然放下課本,大聲吵起來,女生們拿着琳琅滿目的零食放在課桌上,似乎桌子太小,她們又把幾張桌子合併起來,然後大家圍在一起吃,男生們有的走出位置,不知是誰伸出的腳,把走出位置的同學絆倒了,惹得我們捧腹大笑。有的其他同學玩着小遊戲……

  “咚咚”的聲音響起,我們都聽出是老師的腳步聲,大家趕緊把課桌回歸原位,拿起被拋棄的書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老師站在後門,看着同學那麼“認真”複習,欣慰地笑了…


9、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700字


  一縷陽光透過窗子照進來,教室里正在上課,老師正講的津津有味,同學們聽的卻呼呼欲睡,突然聽到:“黃老師能出來一下嗎?”李老師喊道。

  老師前腳一踏出教室門口,班裡立刻沸騰起來,像一滴水滴進熱油鍋里—炸開了。我想,老師走了,我終於解放了,我終於不用聽老師的嘮叨了。我們班的同學有的玩手機;有的和後面的同學聊天;有的打水槍大戰。更瘋狂的是我們班一個調皮蛋,他跑上講台,再叫上他的哥們,讓后從褲兜里拿出他的山寨蘋果手機,打開qq音樂,放出江南style,接着他們跳了起來,他們跳得很像,但也很滑稽,小明按耐不住了,拿起語文課本,捲成一個“話筒”,也跟着音樂唱起來。他們一邊搞鬼臉,一邊跳,全場都被他們都得大笑起來。有點曉得合不攏嘴,有點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眼淚直流……

  靠近門口的同學笑得腰都疼了,不想再笑了,就大聲又快速的喊了一聲:“老師來了”,轉眼間班裡變成另一副摸樣,還沒到兩秒“吵鬧的菜市場”又變成了“肅靜的法庭”那位同學看見全班同學都上了他的當,忍不住在笑起來,全班同學用鄙視的目光看着他,還異口同聲的說了一聲:“切”。

  只有淘氣的小軍趁着教室安靜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做出來一個模型,悄悄在我後面一甩,下的我跳了起來,臉色蒼白,腳一直在發抖。我氣勢洶洶的站起來教訓他一頓,他才乖乖坐好,真是讓人大快人心啊!這是教室更加人熱鬧了,剛才那個靠進門口的同學有都都的警報同學們疑問他還子演《狼來了》,根本沒有理會他,突然,“狼”真的來了,同學們急忙跑回座位。我們臉白了,老師臉黑了教室立即肅靜起來,我們知道,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六年級:匿名


10、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600字


“叮鈴鈴……”陳老師踏着歡快的鈴聲走進教室,怎麼沒帶教科書?同學們疑惑不解,這時陳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老師要去開會,所以改成自習課,班幹部要管好班級哦”“好——”我們齊聲回答,陳老師看着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副乖寶寶的樣子滿意地走了。老師一走,我們便原形畢露,露出狐狸尾巴了,“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嘛。 

 “你們知道嗎,CF出新搶了,叫……”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大嗓門朱皓銘,說的是唾沫星子直飛,但是其他男生們,卻聽得津津有味,要是他們上課有一半這樣的認真就好了。我的好姐妹趙翼雯正坐在位子上梳頭,搗蛋鬼朱浩趁機扯了一下她的頭髮,完了,趙翼雯頓時從一個清純美少女變身“母夜叉”,滿教室“追殺”朱浩。老師不是叫班幹部管我們嗎,人呢?張佳偉,孔承和孫芸正鬥地主呢,哪有空管我們啊,瞧瞧,這就是我們的班幹部,都和我們“同流合污”了。“安靜啊……”我們的大隊長鵬鵬扯着嗓子在喊,同學們都愣了一下便又開始吵鬧了,我放下疊許願星的紙,用胳膊頂了頂鵬鵬說:“得了,鵬鵬別裝了”鵬鵬嚴肅的表情立刻變得嬉皮笑臉,跟我們一起“狂歡”了。 

 “安靜——”這一聲“河東獅吼”成功把我們鎮住了,我們一看,竟然是校務主任。該死,怎麼忘了校務主任會巡查的,玩過頭了。我懊惱極了,校務主任鐵青着臉,用手推了推滑落到鼻樑的眼睛,深吸一口氣便開始批評我們。我們一個個耷拉着腦袋,哪還有剛才的那股興奮勁。我想,現在我們班同學的一直想法,應該是:陳老師快回來就我們啊~

11、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700字


  寒假老師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敬愛的人,他們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道理。在課堂上,老師如果不在場,會發生什麼事呢。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上課。5秒,10秒,老師沒來到。這節是語文課,平日里語文老師是最準時的人,今天是怎麼了?正當同學們疑惑不解的時候,學校的廣播響了:“緊急通知:請全體語文老師速到階梯教室開會!”話音還沒落,班裡頓時就沸騰起來了。有的大喊大叫,有的下位奔跑,還有的在忙裡偷閒,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寫家庭作業。

  我們班的“百靈鳥”錢靜拿出了耳機聽歌,還不由自主的哼上幾句,早已陶醉其中。“遠近聞名”的“調皮蛋”吳傑也耐不住寂寞,到處“惹是生非”,瞧,他又把一名女生給弄哭了。我的同桌趙亮拉着桑佳俊和范馮不停地傻笑。陳欣怡和羅雨涵坐在一起不停的討論這題怎麼做。顧鄉正梳理着她亂七八糟的頭髮,扎了一次又一次……同學們互相交頭接耳,說話、聊天、做小動作,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這可急壞了我們班的班幹部姜銳琪,使勁的用書敲打桌面,試圖讓我們安靜下來。“靜一靜,不許說話,嘿,說你哪,看誰呀”,可同學們怎麼會聽他們的話,個個擠眉弄眼說得更帶勁了,好像故意氣她一樣。正當同學們玩得高興時,傳來了把風員陸星龍的聲音“不好了,不好了,老師回來了。”只見這幾名同學立刻以比劉翔跨欄時還快的速度回到了座位上,擺出一副認真學習的樣子。

  剛過了一會兒,趙老師就走進了教室。她先是環顧一周,然後滿意地笑了。我們同學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可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啊!

  南通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津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