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能懂350字作文

如果我能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金魚不會說話,但我能明白它的意思,我出去玩,好久沒有給我的金魚餵魚食,等我回來時,它吐着泡泡虛弱地向我游來,它貼着魚缸,嘴一張一合,可我能看到的只有那接連不斷的泡泡。過了一會兒,它不吐泡泡了,看起來更加虛弱了,我反應過來,忙給它餵食,可它還是死了。

  後來,我坐在沙發上,思考着它看我時可憐的眼神和吐出的一群群泡泡。它應該在向我發出信號吧!我想。

  終於,我想明白了金魚的意思:主人,主人,救救我吧,我好累,我好餓啊!主人,你是好心人,幫幫我吧,好嗎?魚缸太不幹凈了,我都生病了,可是你不在家,沒有人幫我。想到這兒,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為什麼這些小生命都那麼可憐呢?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養金魚了。畢竟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也許這樣反而能讓小動物和人們都快樂一些。



如果我能懂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