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如果我能飛600字作文

如果我能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杭州市賣魚橋小學文瀾校區三(1)班申陳不二

  我真想飛啊!可是,我沒有像蜻蜓那樣透明的翅膀。

  如果我能飛,我就要飛上藍藍的天空。我在天空中看到了小鳥在雲朵間盡情地歌唱,小溪在山石間彈着她心愛的琴,桃花在湖岸邊笑紅了臉,柳樹輕輕地搖動着綠色的長辮子。

  如果我能飛,我就要幫助人們做事情。比如說,小朋友的毽子不小心踢到了電風扇上,我就會輕鬆地飛上去幫小朋友把毽子拿下來,給小朋友們做個助人為樂的好榜樣。

  如果我能飛,我就想實現那些我做夢都想實現的願望。

  我想飛到月球上去看看真正的月亮。站在月亮上,我看到了壯觀的大隕石、遠處火熱的太陽,以及天王星、海王星。在飛回地球的路上,我看到了高高的大山、數不清的樹木,還有美麗的房子。快飛到我家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家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簡直就像放大鏡的神奇效果一樣。

  我要飛到冬天的未來。在那裡,我看到了許許多多凍住的河流和山川,還有像棉花似的跳舞的雪。當我踩在地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好像踩着用雪花做成的雪白雪白的地毯。我還在冬天的未來堆過雪人,玩過聖誕老人送小朋友們禮物時坐的雪橇車。這樣,就在我在愉快地度假一樣。

  我想飛到一個糖果的島嶼。我一到那裡,就聽見糖果們七嘴八舌地說:“歡迎你來,歡迎你來!”我來到糖果城裡,看到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糖果商店和糖果學校。當我躺在五彩繽紛的糖果鋪成的地毯上時,心裡頓時產生了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覺。當我快要離開糖果島嶼的時候,糖果們還送給了我許多他們家鄉的糖果特產。

  我可真想有一雙可以自由飛翔的翅膀啊!

  浙江杭州賣魚橋小學教育集團三年級:申陳不二



如果我能飛 標籤:假如我能飛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