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管理一座城市多好呀300字作文

如果我能管理一座城市多好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能管理一座城市多好呀

  如果讓我許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能管理一座城市。

  我想讓這座城市成為一座最環保、最美麗的城市。如果有一位公民隨地吐痰,我會上前制止他並勸他以後不要這樣做,因為這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如果地上有一片紙屑,我會動員路人主動撿起並扔進垃圾桶。只有這樣,我們的城市才會沒有一點兒垃圾,道路整潔又衛生。

  我當然也想讓這座城市成為節約用水的城市。我會在每個公用水池旁掛個牌子,上面寫着“節約用水,人人有責”八個鮮紅醒目的大字。這樣,每一位公民都能做到節約用水及水的重複利用。只有這樣,才能保護我們城市的水資源。

  我想在每周里抽出一天的時間,就星期日吧。讓大家都不駕駛汽車,減少尾氣排放。所有公民都騎自行車或步行,只有這樣,我們城市的藍天才會更藍,水才會更清。

  我相信,只要努力去做,夢想就會成真!



如果我能管理一座城市多好呀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