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綜合症500字作文

我的綜合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想:我得的綜合症是什麼呢?我這個綜合症呀,有許多種。請看:

  武林外傳綜合症

  最近,電視上正在上演一部喜劇電視連續劇,《武林外傳》。我也許是看多了,成天在同學面前,表姐面前,揮舞着雙手,大叫;“排山倒海!”然後又迅速點穴,說;“葵花點穴手!”不止這些,我還每天和表妹談《武林外傳》,什麼我想當莫小貝呀,我要當郭芙蓉……每天都這樣,絲毫不厭煩,真是名副其實的“武林外傳綜合症”呀。

  東京貓貓綜合症

  由於我期末考得好,媽媽便給我買了動畫片《東京貓貓》,這可高興死我了,我一口氣就看完了,便喜歡上了這部動畫片,並喜歡上了裡面的奇修。我每天都要到東京貓貓吧裡面去看。看了就去給表妹說,“小莓應該配奇修,蛋塔應該跟步鈴,阿派應該和萵苣……”還寫好東京貓貓續集打算去投稿,我太喜歡東京貓貓了!

  家有兒女綜合症

  和《武林外傳》一樣,《家有兒女》也是最近上演的,而且一樣是搞笑的。我每天都會守着電視看。每天上學,下課間操時,我們幾個女生都會聚在一起談昨天《家有兒女》的劇情……好玩死了。

  我的綜合症還有很多很多,在這裡說都說不完,以後再說吧,拜拜!



我的綜合症 標籤:綜合性學習作文 綜合實踐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