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普通綜合症”400字作文

我的“普通綜合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普通綜合症?什麼意思?看了下面的解說你就知道了。

  我也是得了普通綜合症的患者,我發現,只要我的文章一審核,就會臉紅,頭暈,害怕等癥狀出現,一點擊查看,我的心那是啪涼啪涼的啊,沒錯,又是普通,說白了,也就是普通過多而害怕引起的,患了這種癥狀的人會憂慮,導致作文水平下降。老周給我開了一張藥方,如下:

  藥物:開朗一份,細心一份,堅持兩份,信心五份。

  適合:嚴重”普通綜合症患者

  解說:常常寫作文,就算普通也沒關係,不過也要用心寫,這時服用“堅持”一份,嚴重兩份。如果沒信心,覺得自己寫的不好,就服用“信心”兩份來安慰自己,嚴重5份。要觀察事物才能寫出好文章,不細心服用“細心”一份。寫文章時要開朗點,不然怎麼寫好文章?不開朗者服用“開朗”一份,以上不見效,你就來買“輕鬆”一份!

  醫生簽字:周。com

  啊呀,我有靈感了!如果你患了普通綜合綜快去找老周開藥方給你吧!



我的“普通綜合症” 標籤:綜合性學習作文 綜合實踐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