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綜合性學習35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綜合性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一,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綜合性學習。

  綜合性學習的規則是;先分成3個小組一起討論,然後再派代表在班上彙報;3個小組分別彙報的是:有關從大自然中獲的啟示;自己怎麼製作的小發明;自己觀察到的動、植物的生長。

  首先,老師在黑板上大大地板書了“綜合性學習”五個大字。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分組討論。我們小組的組長是小曾,她先叫我們把自己搜集的資料交到她那兒,然後她給了我一些資料,讓我看看哪些資料比較好,一會兒在講台上彙報。我們選的是小韋、小張、小瑾。我們大約討論了10幾分鐘,就開始彙報了。

  首先是小慧彙報觀察到的動、植物的生長,小唐走上台時,儀錶自然、從容不迫、笑容滿面……輪到我們小組時,她們就走上台彙報,她們讀完后,我覺得她們都讀得很流暢、通順。

  星期一的綜合性學習真有趣!

  六年級:黃麒銘



記一次有趣的綜合性學習 標籤:綜合性學習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