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綜合性活動400字作文

有趣的綜合性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三,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綜合性活動,我們興高采烈地迎接這一天的到臨. 

  上課鈴聲響了,老師神秘兮兮地面帶笑容踏進課室.老師還吩咐了四位小組長上台拿題目.小組長拿完題目后,組員們迫不及待低圍在一起討論.我們組的第一題是"遇木傲雪,遇水一片汪洋。我心裡想:什麼東西加‘木’字旁是在冬天,加‘三點水’是一片汪洋?突然,我的腦海里展現出《梅花魂》的“梅”字。再經過再一次檢驗,是“梅”字!接下來的題目我們組都十分有信心地把答案填上去。還有一題猜字謎難住我們了。是“千里一線牽”。我們左想右想,其中一位組員說“重”字。“時間到”!只聽見老師那洪亮的聲音掃遍了整個教室。教室里原來吱吱喳喳的討論聲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了。各組的答案都顯示在屏幕上,我們心驚膽戰地接受了這個一般般的結果——60分。接下來的比賽都十分激烈,有的讓同學們笑得合不攏嘴,有的讓同學們憤憤不平。 

  雖然這次我們組只得了個第三名,可是卻給我增加了我們的課外知識和領悟到做人要具有團結的精神。

有趣的綜合性活動 標籤:綜合性學習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課間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