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參觀學校綜合樓600字作文

參觀學校綜合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綜合樓位於校園的中部,莊重而活潑,不顯得單調。他是環形樓,有點接近“凸”字形,有六層樓高。這棟樓的樓面貼有白色條形的馬賽克。間有粉紫色的馬賽克。美麗極了! 

  那對着西面的正門,是“凸”字形的突起部。門口兩盆蘇鐵,像兩個守門員精神抖擻的站立在門口,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兩根柱子是褐色的。支撐着樓體的突起部分。過道兩側各有一塊大黑板,北面的那塊是初中部各班行為表現評分欄,南面的那塊是通知欄,表揚欄。其中一個中考倒計時刻表特別引人注目。 

  過道和天井之間豎立着一個碑,顯得很莊嚴。上面寫着校訓:尊重個性,發展潛能,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一切為了祖國的騰飛。是紅色的,蒼勁有力。他時刻提醒師生:好好學習和工作。 

  穿過過道就是天井了,有兩塊接近三角形的綠地把樓點綴得更加美麗。 

這座樓之所以叫綜合樓,是因為它不僅有教室、辦公室、還有各種功能室。二到五樓的南邊和西面是教室,東面是辦公室。北面是各種功能室。 

  六樓么有閱覽室,圖書室和音樂室。 

  綜合樓的教室寬敞明亮,用鋁合金推波做成的四面大窗后,有着四幅粉色的窗帘,既好看,又能為同學們擋住強烈的陽光。教室里有兩塊黑板,正面的黑板上面有喜面紅旗,兩旁有“守紀勤奮,活潑癥結”的班訓。天花板上有六盞燈管,四個吊扇,兩側牆柱上貼着名人名言,中們擺放着整齊的課桌。為同學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條件。 

  綜合樓布局科學,設施完善,是個學習的好地方。所以我們學校的教學質量在當地也是很有名的。每年的重考狀元都出自我們學校呢。 

我喜歡我的學校的綜合樓。

參觀學校綜合樓 標籤:參觀學校作文 綜合性學習作文 綜合實踐作文 參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