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書400字作文

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騎着自行車迎着和諧的春風來到書城看書,在書城裡我看到了許多書,書城中的書特別多,哪本書我都喜歡!因為開卷有益嗎,在書城中,我看了許多作文書,在其中幾篇作文書中,我看了,我知道了,讀書的好處,讀書的重要,讀書能從書中得到許多知識等等,記得周恩來總理上中學是曾說過一句名言: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們也要向周總理一樣,從小就愛讀書,從小就大量閱讀書籍,高爾基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讀一本書就像一個飢餓的人趴在一個麵包上一樣。我們不但要讀書,而且要認真讀書,不要向有的人一樣:用“眼睛”讀書,只看沒有用心去記;也有的人只是有空看看,也是心不在焉;有的人而是擠時間認真讀書,讀書時是仔仔細細,認認真真,聚精會神的,這種人讀書就向吃飯一樣,每天都要看,不看就不行!!!

  通過我在書城讀的幾篇文章,我以後讀書一定要認真看,仔仔細細的看,將身心投入到書籍中去,投入到認真中去!

  請同學們要向愛讀書的人學習,願同學們都愛讀書,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願祖國的明天有着書的氣息,書的搖籃!



讀書 標籤: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 讀書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