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蝸牛的評價700字作文

蝸牛的評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咳!大家好,我是可愛的蝸牛妹妹,由於我個頭大,身上的花紋又漂亮,我馬上有了主人,他們每個人都很喜歡我,我對他們也有評價。

  小主人★★★★☆(一共五顆星哦!)

  我剛被主人帶回家,主人就開始給我準備溫暖的小窩,她把金魚缸給我騰出來,又在裡面放上土,我的我就做好了,我趕緊爬了進去,舒舒服服的爬了圈,小主人見我身上全是土,就打來水,給我洗澡,真舒服阿!小主人還經常讓我吃“山珍海味呢!”她每天回家都會才回來樹葉,讓我嘗嘗鮮,看我那個吃得多,她就多給我摘那個,不過小主人學習太忙了,我常常挨餓!

  小主人媽媽★★★☆☆

  小主人雖說照顧我特別好,但小主人媽媽卻不怎麼樣,好的時候也就提醒提醒小主人該給我洗洗澡了,該給我添點食了,該給我的土裡放點水了,除此之外也沒什麼了。

  小主人爸爸——★

  小主人的爸爸一點也不關心我,根本就不碰我,好像我根本不存在一樣,真煩人,但小主人爸爸經常出門,有時候看見什麼樹葉就給我拿回來點,不過到家就已經爛了,看在這份心上,就給他點面子吧!

  小主人姥姥★★★★★

  小主人的姥姥在小主人沒有時間照顧我是而照顧我,給我為菜葉,給我洗洗澡,給我的窩裡添點水,好的無可挑剔阿!小主人姥爺★★☆☆☆

  小主人姥爺也不怎麼理我,光忙着下象棋,他下鄉企業為我好呢!有的時候看見棋友有點罕見的樹葉,就和他拼兩盤,等小主人姥爺的棋友輸了的時候,就會把那罕見的樹葉當作禮物送給小主人的姥爺,向主人的老爺再拿回來,送給我吃,還是罕見的樹葉好吃阿!

  不說不說了,小主人給我準備好水要叫我洗澡去了,洗完澡還能躺在葉子上美餐一頓,真是享受啊!不行,來不及了,我的洗澡水一會在“涼了”,拜拜!



蝸牛的評價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