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蝸牛城的故事300字作文

蝸牛城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蝸牛城裡住着的都是蝸牛。城裡很靜,很美。可就是時間好像過得太快! 

城南的荷花開了,城南的小夥子寫信請城北的蝸牛姑娘。姑娘接到信,立刻趕去。可到了那裡,看到的不是荷花,而是梅花。因為那裡已經是冬天了。 

為了這些事,蝸牛城經常吵架。 

後來,有一個聰明的蝸牛姑娘終於明白了:不是蝸牛城的時間太快,而是蝸牛的動作太慢,聯繫起來不方便。於是,她找來了一顆花籽,把它種了下去。 

花籽發芽了,長出藤來了。藤很快的生長着,沿着一戶戶人家攀爬着。在每一戶蝸牛人家的窗口上,都開了一朵花。 

蝸牛姑娘爬到藤的根部裝電話,把藤的跟部改裝成一個電話總機。 

電話機裝好了,全城的電話都可以接通。蝸牛城有了電話,什麼事都誤不了。後來,城北的那個姑娘和城南的那個小夥子結婚了。 

那個發明牽牛花的蝸牛姑娘,還是每天忙着在總機接電話。

蝸牛城的故事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