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蝸牛的自訴400字作文

蝸牛的自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認識我嗎?我叫蝸牛,是軟體動物。我的整個身體包括貝殼,頭,頸,外殼,膜,足,內臟,形形色色的大小不一 

  我喜歡在陰暗潮濕疏鬆多腐殖質的環境生活,最怕陽光直射,對環境反映很敏感,我喜歡鑽入疏鬆的腐殖土總棲息,產卵,調節體內濕度和吸取部分養料,時間可長達12小時之久。我可喜歡睡大覺了。冬天的時候,我要冬眠,夏天的時候天不下雨,我就要“夏眠”要是碰上乾旱的年頭,二十個月不下雨就睡二十個月。等下起了雨我才推開大門,緩慢的伸出身子,背着“房子”,痛痛快快的逛逛,飽飽的吃一頓。所以人們又叫我是睡覺大王。 

  人們還會叫我害蟲,因為我會吃各種蔬菜,雜草,瓜果,農作物的葉,莖,花,多汁的果實等。由於我們的親人很多,每到之處即馬上荒蕪,所以人類恨透我們了,一發現我們就會在農作物上面打桑農藥,可我們仍能頑強的生活。 

  不過我也有好處,比如說我的蛋白質含量很高,可以做成美味可口營養的菜,還可以用我來治糖尿病。所以你們合理的利用開發我。 

  聽了我的介紹,你認識我了吧?

蝸牛的自訴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