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蝸牛的自述600字作文

蝸牛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蝸牛的自述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蝸牛,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校園的一個大花壇里。這裡有許多的同伴和花姐姐,草哥哥伴隨我成長。 

  每天,花姐姐和草哥哥為我提供可口的食物,同伴與我玩耍,我還能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每天快樂地生活着。 

  校園裡 有美麗的景色和豐富的食物,小朋友們也很可愛。天天在花壇旁邊嬉戲,他們的笑聲就像銀鈴一般,特別好聽。我常常看見戴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們幫助我們清理花壇,還幫花草樹木鬆土、除蟲,我十分感激他們。我們最喜歡下雨時出來散步。有時可以看見同學們打籃球、乒乓球,我也恨不得和他們一起玩。 

  運動會上,運動員們個個滿頭大汗,我們也給他們加油助威。不論誰得了第一名,我們都為他們鼓掌歡呼,高興得不得了。要是誰受傷了,我們也會心疼,我已經把校園裡的一切都當成好朋友了。 

  我最喜歡小朋友了,因為有了他們,校園的花才開得更嬌艷,有了他們我才會更快樂。可是,也有一些淘氣包,他們喜歡拿我們取樂,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常常和我的同伴們被一個個淘氣的雙手捉去放在一間“牢房”——小盒子囚禁起來,使我的同伴沒有了自由。更殘忍的是,那些小朋友還把我同伴的外殼剝掉,經常破壞我們的家園,我傷心極了。我還看見一個小朋友拿着小刀,把同伴們切成了幾塊,還用手去捏,那場景簡直殘不忍睹。正當我傷心落淚時,天突然黑了,我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我失去了知覺。 

  我來到了天國,我還看見了我的同伴,這裡真好美好美......

蝸牛的自述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