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蝸牛的友誼600字作文

小蝸牛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啊!走啊!小蝸牛努力地向前走着,它覺得已經走了很遠,可是回頭一看,還是能看見岩縫下面自己的家。它知道自己還需要艱苦的努力。

  小蝸牛繼續向前爬。說是走,其實是用小小的身體在往前爬。太陽越來越大,沙漠的沙子被曬得滾燙,小蝸牛覺得燙得身體好疼啊,帶的水喝得差不多了,小蝸牛覺得自己快要被烤乾了。它多麼懷戀家裡的陰涼和潮濕啊!可是這個時候已經看不到他的家了!“小兔子在生病,它多麼需要我啊!”這樣想着,小蝸牛又打起精神努力地向前走。有一天,天空忽然狂風大作,下起了暴雨。小蝸牛害怕極了,覺得大雨快要淹沒它了,狂風把它卷到半空中又摔了下來,它覺得自己不行了。小蝸牛那時流淚想;“媽媽啊,我好想你啊,我好想你溫暖的懷抱!”但它又想;“小兔子在等我,我一定要見到它啊!”小蝸牛因此在風雨中,在摔得鼻青臉腫的時候,仍然艱難地繼續着他的旅途。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空終於放晴了,而小蝸牛覺得自己真的已經精疲力竭得快要死了,它覺得好遺憾,真的不甘心!它最後艱難地抬起了頭。突然,它看到了前面不遠處的小樹林,還有一間松木的小房子。啊,那就是小兔子的家啊!小蝸牛心中一陣狂喜,它用盡全身的力氣爬進了小兔子的屋子,“我來了!”小蝸牛費勁地說,小兔子正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看見小蝸牛便驚喜地跳下床,兩個好朋友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小蝸牛靠着小兔子溫暖的懷抱,終於幸福地閉上了眼睛。

  穿越沙漠的友誼終於連接在了一起。

小蝸牛的友誼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