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愛春天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原野上又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

  我愛春天——

  愛那溫柔的風。是她輕輕地拂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然地睜開了雙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楊柳、催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於是,小草努力地向上鑽,扭動着它那柔軟的身軀,跳起舞來;報春花張開了報春的小喇叭;楊柳擺動着腰隨風起舞……春雨“沙沙沙”地下着。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迎面撲來。花更紅了,樹更綠了,天更藍了,大地變得更美麗了。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

  愛春天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生命。側耳傾聽,鳥叫聲、蛙鳴聲、新生命的叫聲,響成一片,像是在為春天演奏的奏鳴曲!

  春天,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的新

2、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愛春天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萬物復蘇。 

  陽春三月,小河上的冰層早已融化,河水歡快地流淌着。春風輕撫着大地,小草挺了挺身子,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柳樹發出了綠色的嫩芽,柳枝垂落在湖面上,宛如阿姨的長頭髮輕輕飄蕩。迎春花吐露出黃色的小花瓣,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大地沐浴着春天溫暖的陽光,吸取着春天的乳汁,漸漸地,大地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布谷鳥在枝頭上“咕咕咕”地叫個不停。幾對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真令人羨慕!瞧,那邊花叢中幾隻辛勤的小蜜蜂正忙着采蜜,它們在花的海洋里翩翩起舞。 

  天空中不知不覺地下起了毛毛細雨,春雨不僅滋潤了剛剛蘇醒的大地,也染白了梨花;染黃了杏花;染紅了桃花,這可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啊! 

  我愛這明媚的春天,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更愛這充滿生機的春天。 

  指導老師 

  孫艷萍

3、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愛春天

  冬天爺爺剛剛送走,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微風輕輕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黃綠眉眼的柔柳,春姑娘在冰凍的河上舞蹈,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呼作響,河水彷彿開始唱起了歌。

  放學的路上,我看見腳旁有一大片翠綠的小草,小草搖擺着身子,彷彿在說:“春天在這裡,它是醒目、稚嫩的綠色!”牽牛花吹着紫色的小喇叭歡迎春的到來。有些花兒剛剛綻開笑臉,有些還是含苞欲放,它們好像要等有人一聲令下,才一起開放。

  到了學校,一進門,一股芬芳的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朵朵粉紅的桃花,突然看到了正在怒放的櫻花,還有柳枝搖着綠色的長辮子。……春天讓學校滿園春色,給我們帶來歡樂、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春雨淅淅瀝瀝的下了,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樹木抽出了新的枝芽。彷彿一片綠色的太陽海洋出來后,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竹子迎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啊!多美麗的春天啊!我愛你,春天。


4、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生機勃勃、奼紫嫣紅的春天。

  我愛春天,因為它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瞧!那兒的青蛙“呱呱”地出來捉蟲,小蜜蜂也“嗡嗡”地出來采蜜了。小蝴蝶扇動着翅膀出來傳播花粉……看!小草頑皮地從土裡鑽出來,花兒穿着華麗的衣服,快樂的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樹苗換上了新裝。大自然完全變了。

  我愛春天還因為它是生機勃勃的。看!去年的小樹長高了一大截,路邊的小樹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一挺胸膛,活像一個穿着綠衣的小戰士。河邊的柳樹甩了甩嫩綠的長辮子,微笑着向人們點頭致敬意。那正忙着搭窩的小燕子也為春天加了一片生機。

  看!春天的雨多麼的美麗,它把樹葉沖刷得乾乾淨淨,讓它們綠得發亮。

  啊!愛這萬物復蘇、生氣勃勃、奼紫嫣紅的春天吧!

 五年級:鄭天宇


5、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春天是萬木復蘇的;春天更是風和日麗的。因此,我愛春天!

  春天,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探着身子向四周看,好像在看春天到了,四周有什麼變化。嫩綠的草地上長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真美!真香!可愛的小鳥在唱那動聽的,歌聲好像在讚美春天。河面的冰也融了。突然“沙沙”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原來是春雨!“沙沙,沙沙”的聲音讓我難以忘記。

  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燕子長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還有剪刀似的尾巴呢!

  看!小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花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鮮艷了;小燕子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活潑了;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強壯了。

  這麼美的春天,難道不值得我們愛嗎?


6、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愛春天

崇州晨居路小學二、八班:陳雨淼

   春天來了,我喜歡春天。

   前天,我們一家三口人去踏春,剛巧,外面下着春雨,我攤開手心,春雨細細的打在我的手心上,很涼很涼的。只一會天氣就變晴朗了,太陽也歡快的露出了笑臉。風輕輕吹着我的小臉,感覺非常舒服,春風吹黃了一路的油菜花,吹紅了紅梅花,吹白了杏花,滿樹的杏花像雪白雪白的雪……紅梅花枝條彎彎曲曲的,掛着點點水珠,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朋友在跳舞,花朵紅艷艷的,就像一朵朵紅雲,它有五個花瓣,很遠我就能聞到甜甜的花香。

   我拿着采來的野花回家了,滿屋都有春天的味道,我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7、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三月的春風吹來了明媚的春天。 

每天早晨,我打開窗戶,那粉色的櫻花掛滿樹枝,雪白的玉蘭花也隨着春風送來陣陣清香;還有那大朵大朵的山茶花紅艷艷的;剛剛修剪過的籬笆牆吐出嫩綠的葉子;畫眉鳥在樹上婉轉地鳴叫,就連光禿禿的銀杏樹也在悄悄地吐着嫩芽。啊!春天來了! 

我們走出鋼筋叢林的城市,來到了田野。哇!春天真的來了!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隨着春風盪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濤;麥苗也從寒冷的冬天蘇醒過來,綠油油地迅速竄高了好多!偶爾有三三兩兩的燕子從眼前掠過,它們也在盡情地享受着溫暖的春天。路邊有一處帳篷,周圍擺放着一列列木箱。哦,那是勤勞的養蜂人。蜜蜂嗡嗡地飛舞着,養蜂人戴着一頂草帽,罩着面紗,從木箱里取出一片片的蜂穴,我遠遠地觀望着,心裡想着:這香甜的蜂蜜是怎麼製造出來的呢?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個究竟。 

春天,你是花的海洋,是充滿希望的世界!我愛你!春天!

8、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現在正值春初,我們揮手告別了又一個嚴冬,迎來的卻是一個春意盎然的季節——春天。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們身邊時,當春姑娘舉起纖細的雙手向我們招手時,樹綠了,花開了,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了。冰雪融化, 草木萌發,暖流融化了岩石的冰層,一滴一滴往下流的水珠在岩石上“彈奏”着一支又一支的曲目,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報告: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走進春天的校園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高高飄揚的紅旗在綠樹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那五顆星也越發顯得明亮。在校園裡只能聽得見朗朗的讀書聲,這讀書聲給靜寂的校園增添了幾分少有的熱鬧。這份濃濃的春意,就像一個小精靈施展了魔法,把雪白一片的冬天用橡皮擦給擦掉,重新更換了一副畫卷。

  春天是一個魔法世界,春姑娘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用她那無限的法力,為我們獻出了最好的畫面,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9、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愛花香四溢的春天。一朵朵、一簇簇趕集似的,竟相開放。紅得像火,白得似雪,黃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繽紛。微風中透着香,細雨里裹着蜜!

  我愛新綠的春天。嫩綠的柳條、毛茸茸的嫩草、綠蒙蒙的草地……多少詩人為你稱讚,“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我愛如針、似線的春雨。“潤物細無聲”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 我愛聽春雨滴答滴答,那是唱給春天的讚歌。

  我愛鶯歌燕舞的春天。“處處聞啼鳥”是它叫醒了勤勞的蜜蜂,是它叫醒了愛歌唱的百靈,是它叫醒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好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最愛“馬踏春泥半是花”的春天,最愛“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春天,最愛“春色滿園關不住”的春天,“最愛天街小雨潤如酥”的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