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與流感戰鬥700字作文

與流感戰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氣溫是越來越低,天氣也越來越來冷,流行性感冒在毫無知覺的情況下偷襲我們的身體,是我的精神萎靡不振,寢食難安。

  我們在學校里玩陀螺時間非常有趣事情,可是只要我們之間有一個人得了流感,同桌和周圍的所有人肯定會被傳染上,而它的傳染性總是會讓人始料不及的,沒準打個噴嚏你就已經被傳染上了,簡直就是瘟神來襲。

  上個星期天,我也被流感傳染了,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就已經感到頭暈乎乎的,什麼也吃不進,吃進去了也吐出來。媽媽也覺得我有些不對勁了便拿出體溫表對我說:“兒子,自己把體溫量一下吧!”於是我慢吞吞的將體溫表放入了口中,經過了五分鐘漫長的等待,我將嘴裡的溫度計個媽媽看時,她大驚失色的說:“哇!怎麼體溫一下子變成了39。5·C那麼高啊!”說著媽媽立刻幫我穿好衣服說:“兒子快走,我去醫院吧!”

  於是我和媽媽爸爸頂着寒風來到了嘉興市第二人民醫院,醫生說:“去驗個血,再去做個B超吧!”等我媽媽把我的驗血報告和B超單子拿過來個醫生看時,醫生說:“去2樓掛鹽水吧!”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預備區,那裡已是人山人海。我看見注射阿姨拿着的那根閃亮的銀針是我的腿已經開始軟了下來,耳根中一次次迴響着小孩的哭聲和慘叫聲。“唐洲名”一名醫生喊着我的名字,我慢慢地挪動到了椅子前,十分緊張的把手伸了過去。醫生說:“把手握緊!”可我這時候一點勁也是不上來,我緩緩地閉上了雙眼,可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把眼睛睜開了一下,只見針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扎進了我的靜脈,疼痛也隨之而來了。不一會兒,痛覺也漸漸麻木了,我和幾個病友聊了起來。這時,我媽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我們的老班——仲老師發來了一條短信,祝我早日康復。

  我一定要戰勝流感,並且把這些防禦流感的知識告訴別人,不要讓流感侵入我們的身體,做一個健康快樂的我吧!O(∩_∩)O哈哈~

  四年級:唐洲名



與流感戰鬥 標籤: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流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