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流星的祝福之戰鬥的時刻——戰神!戰鬥的天使!1300字作文

流星的祝福之戰鬥的時刻——戰神!戰鬥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哼!濱之所以打不過你,是因為他是智慧的天使,無法使用力量,而且他的招試很難明白,所以,我來和你戰鬥!”夢說。

  “來啊!”狗魂輕蔑的笑到。

  戰鬥的天使——夢把翅膀一震,一道氣過後,夢把他的天力仗一旋,天力仗發出了紅光,把夢罩在裡面。“絕!戰神的憤怒!”夢一停,把仗拿住,不!不是仗!仗變成了劍!劍泛着紅光!夢把劍一揮,一道紅色的劍氣發過去,竟然快挨着狗魂的時候消失了!“哈哈哈哈!戰鬥天使嗎?也不過如此!”狗魂得意起來。“啊!”狗魂叫了一聲。“這就是戰神的憤怒?竟然能隱藏劍氣!”“沒錯!好戲還在後頭!翼!戰神的天翼!”夢笑到。夢的雙翼開始發光,一揮,狂風大作,狗魂在一邊,用他的雙手抵擋着,我也用翅膀把我包住,抵擋狂風。夢利用這個時候,瞬間轉移到狗魂的後面,一個重擊,把狗魂打下萬丈深淵,狗魂在下去的時候還喊到:“別得意!慾望大人會派兵來解決你們的!”我看見那狗魂也可憐,便把箭似的沖了下去,完全不顧夢在上面喊:“濱!他還沒死!你還是打不贏的!”不一會,我碰見了狗魂,狗魂已經失去了飛行能力,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危險。我閉上眼睛,念起封之咒(我才領悟的),讓他失去攻擊力,我便一個勁的衝下去,把他接住,抬了上來。狗魂充滿感激之情的說:“謝謝了!我再也不幫慾望那個混蛋了!”

  “慾望?”我和夢同時叫到。

  “嗯!他叫我來的!”狗魂說,“我以前是個聖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迷迷糊糊的幫了他。”

  “哦!”我和夢哦了一下。

  “狗魂!你身為以前的戰神,戰鬥天使——米枷斯的聖獸,竟然也會賣主求榮!”天空傳了一個聲音。我和夢抬頭一看,一個長着四隻惡魔翅膀的人出現在天空。

  “完了!慾望那混蛋竟然把惡魔之戰魔——吸刻溪派來了!”狗魂說。

  “吸刻溪?好好笑的名字!”夢笑到。

  “別小看他!他和戰神——以前的戰鬥天使齊名!”狗魂說。

  “以前的戰鬥天使?戰神?怎麼回事?”我不明白。

  “我來告訴你!”吸刻溪說,“在1000年前,在天空發生聖戰——米修絲之戰,戰鬥天使——戰神米枷斯、智慧天使——智神米修絲、魅力天使——魅神米酷思和琴的精靈——琴神米苛月、棋的精靈——棋神米傲啟、書的精靈——書神米術伏、畫的精靈——畫神米化突,打敗了慾望之後,不見了蹤影,而狗魂,就是戰神的聖獸!傳說當戰神把力量發揮到最大時與他合體,變成了傳說中的戰鬥的守衛天使!而智慧之神和魅力之神的聖獸不只去向。最後,戰鬥天使、魅力天使、智慧天使=琴神、棋神、書神、畫神把自己的力量化成流星,消失了,而他的力量,就是你們胸前的首飾!而他們把力量化為流星之後,他們便化為光消失了!當年的聖戰,我被他們打得十分落魄,現在,我要讓你們承受我的代價!”

  “妄想!”狗魂說完便跑向夢。在狗魂接觸夢的那一剎那,一道光從夢的身體射出,把夢包圍着,夢的翅膀慢慢的向下啦,變成兩對!夢的服裝不再只是紅色的衣服褲子,而是紅色的戰甲!

  “哼!現在我的力量與你一樣了!輸贏還不一定呢!”夢說話的聲音很有氣魄,而且,我隱約看見夢的後面有一個高大的身影!有着四對翅膀,難道,夢現在有戰神的力量了?!

流星的祝福之戰鬥的時刻——戰神!戰鬥的天使!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