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時光老人與流浪漢后感400字作文

讀時光老人與流浪漢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只有一次,做主的是自己,珍惜的是自己,利用的是自己,時間在流動,我的心也隨着流動…… 

 這是我在多次作業中讀到過的文章:時光老人與流浪漢。主要講了時光老人還給了一個流浪漢青春,但這個流浪漢並沒有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最後卻一無所有。 

 讀了這篇課文,我感受頗深,我後悔,後悔我以前的時間在混中,忽悠中,磨蹭中,放它走過,沒去珍惜卻不擔心,我害怕,害怕以後會有更多的日子會從我的沒個一舉一動中悄悄過去,卻沒一步腳印未留下,我無奈,無奈的是,我無法挽回時間跟隨歲月的蹤跡,我便沉思了,默默了…·· 

 回憶着,以前在我發獃時,沒有一絲意義卻讓時間飛快逃走了,在我看漫畫時,卻沒有能力放走了從笑聲中飄蕩的鐘錶,在我自言自語時,沒有做任何有價值的事挽回,挽回時時刻刻走動的,說話的,跑步的那可怕的時針。 

 我希望,在以後的歲月中,能夠追回以前消失的時間,追回每一刻飄蕩的眼神,追回永恆的善良,瀰漫著,蕩漾着,追隨着,時光的影子。

讀時光老人與流浪漢后感 標籤:時光老人與流浪作文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時光老人作文 時光老人的禮物作文